竞技风暴

切尔西新赛季奉行全新转会政策 五大将离队四天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7:24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赛季奉行全新转会政策五大将离队四天王加盟

帕克可能成为离队人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赢得了联赛杯冠军,英超冠军也基本上在掌握之中,下赛季切尔西队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呢?球队主席布鲁斯-巴克表示,切尔西队不会象过去的两个赛季一样大举疯狂收购,他们准备精简球队,同时清除一些多余队员。

  穆里尼奥肯定会在夏天得到资金来继续扩充引进球员加强实力,不过同时也会有人离开为新来的球员让路,穆里尼奥坚持自己的球队一线队将不会超过24名队员。作为冠军球
队,切尔西只会加强个别位置上的队员,不会大举招兵买马然后重建。

  巴克透露,切尔西今年夏天将执行比较谨慎的转会政策,“你肯定会看到一些队员的到来,同时一些队员将离开球队。我们在连续两年的投入后,今年在转会市场要格外小心一些”。

  对于离队名单,英国联合通讯社认为,离队的将是帕克和胡特,这两名队员都已经失宠很久了,帕克得到了阿斯顿维拉埃弗顿等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如果埃弗顿能杀进冠军联赛的话,他们成功的希望会更大一些。

  胡特本人则希望能加盟一个肯定可以担任主力的地方,作为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在球队担任替补是他和克林斯曼都不愿看到的,拜仁慕尼黑曾发出邀请,但胡特更希望去斯图加特汉诺威这样的能保证自己绝对主力位置的地方,他离开蓝军是怕坐板凳影响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前途。

  另外一个可能离队的人物将是格雷米,喀麦隆人其实有很强的防守能力,又是一个难得的多面手,其实穆里尼奥希望能留下他,不过格雷米自己不愿意整日坐替补,他希望能在米堡重新成为主力。

  租借在外的贝隆和克雷斯波看起来也不会返回斯坦福桥,两名意甲球星在英超都水土不服,米兰双雄决心将他们买下,现在看来只是钱多少的问题,切尔西当然希望谋最大的利益。

  切尔西下赛季会引进4名队员,分别是后腰,边前卫,前锋和左后卫,目前切尔西这四个位置上的中意人选是杰拉德,赖特-菲利普斯(或华金),阿德里亚诺赞布罗塔(或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减轻负担难度不大,但能否成功得到这四个位置上的心仪人选,将决定蓝军能否为未来开创新王朝。(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