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性丑闻再起波澜 勾引美容师辱骂辣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4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性丑闻再起波澜勾引美容师辱骂辣妹(图)

英国媒体热炒贝克汉姆性丑闻风波
《每日星报》称小贝一家团结一致应对丑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大多数球迷的心目当中,“万人迷”贝克汉姆虽然有过红杏出墙的性绯闻,但总体而言他还算是一个好老公和好老爸,尤其是此前辣妹维多利亚过31周岁生日的时候,小贝还特意安排在巴黎与辣妹共度温馨二人世界,想出种种办法讨好辣妹,而且小贝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在马德里“既当爸又当妈”的画面也经常出现在媒体上,但据辣妹一家以前雇过的一个小保姆透露,小贝这些举止也许都是故意做秀,实际上就在辣妹去年圣诞节怀孕7个月时,小贝甚至大骂过辣妹而且还主动提出过离婚。

  这个名叫阿比-吉布森的小保姆不久前因为在一个酒吧里与辣妹的情敌之一、自称与小贝有过一腿的前美容师丹妮尔说说笑笑被辣妹的妹妹看到而遭到了解雇。近日,尽管小贝和辣妹威胁说,如果英国媒体敢采访阿比并把她说的有关他们一家的隐私刊登出来的话,他们就将和媒体对簿公堂,但英国《星期日镜报》还是第一个把阿比抖露出来的小贝辣妹婚姻内幕曝了出来,预计接下来该报将面对这对明星夫妻的诉讼。

  《星期日镜报》称,自2003年8月到本月初一直在小贝家当保姆照顾布鲁克林和罗密欧的阿比在接受采访时说,她亲眼目睹了小贝和辣妹多次争吵得面红耳赤,而且辣妹还亲口告诉她,小贝在去年圣诞期间提出过分手,那时辣妹正怀着克鲁兹。

  29岁的阿比说:“辣妹告诉我,小贝说他们5年半的婚姻已经玩完了,那时辣妹怀孕7个月,正挺着大肚子,小贝也太狠心了。辣妹当时说着说着就掉下了眼泪,我看得出来,那时小贝和辣妹的关系正处于最低点,当时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星期,可他们却根本没有心情过节,两人当时都在马德里的家中,他们争吵时,我亲耳听到小贝大骂辣妹‘你这个婊子!’”

  据阿比称,被小贝骂过的第二天,辣妹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她,她说:“第二天,小贝到训练场去了,我把布鲁克林送到学校之后,我和辣妹两人都在客厅里,我问她,‘你没事吧?’她立即哭了起来,并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说要分手,我请求他至少要等到我把孩子生下来,我想他可能是厌倦我了,我真担心失去他。’”

  阿比还透露,今年1月份,小贝和辣妹之间再度爆发争吵,整栋房子里就听见他们两人的吵架声,声音很大,她说:“即使是小贝的妈妈在场时,他们两人也不避讳,有时听到他们这样吵架,我们做下人的都觉得不好意思。他们大多数吵架都是为了小贝性绯闻的女主角丽贝卡,辣妹一定要小贝说出他和丽贝卡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她为了这个问题都快要发疯了,但每次她提起这件事,小贝都会反说是她的不好,因为她不到马德里来陪他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然后小贝就会开始大骂,最后就走出家门到外面开车兜风泄火。”

  阿比说,即使是在辣妹2月下旬生了克鲁兹之后,她和小贝之间的争吵仍然没有罢休,阿比说:“辣妹那时快要崩溃了,但小贝仍然不肯说出实情,我觉得小贝对辣妹太残忍了,太没有人情味了。”阿比还透露,小贝曾收到过另外一个神秘女人的色情短信,她还证实说,小贝的确与丹妮尔上过床,而那时辣妹已经怀上了克鲁兹。

  可是,辣妹毕竟是个女人,尽管她曾经红得发紫,嫁给小贝之后也希望老公能够安分守己不要在外面拈花惹草,这样两人也好白头到老不至于搞得家庭四分五裂。尤其是性绯闻之后,辣妹对小贝看得更严了。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为了不让深夜到美容院去消遣的小贝发现,辣妹不得己穿着睡衣就跟着跑出了家门,直到偷偷看到小贝的确仅仅是做了面部清洁和灯光晒黑皮肤的美容项目而且并没有与那里的女美容师们有什么不雅举动之后,辣妹才放心地打道回府。当然,辣妹这么做肯定不能让小贝知道,否则爱面子的小贝一定又会和她大吵一架。看来,拥有一个“万人迷”老公也真是一件麻烦事,辣妹不仅要在分娩之后尽快恢复苗条的身材不变成“黄脸婆”,而且还得整天提心吊胆生怕小贝禁不住外面花花世界的诱惑,也真够难为她的了!(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