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欢庆执教AC米兰里程碑 放言下赛季定得两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43 新浪体育
安帅欢庆执教AC米兰里程碑放言下赛季定得两重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击败切沃以后,AC米兰队重新回到了和尤文图斯队相同的起跑线上,球队已经表态要在今晚战胜帕尔马队,为主帅安切洛蒂庆祝他执教米兰的纪念。

  与切沃队的比赛将是安切洛蒂执教AC米兰队第200场比赛,在与帕尔马队的比赛前俱乐部将为他进行一个仪式庆祝一下。安切洛蒂表示,自己没有功夫来回味欣赏,现在对于AC米兰队来说,是压力最大的时期,“我要努力去奋斗一些事,这是一种赌博,不过我们有足
够的武器”。

  对于今晚的对手帕尔马队,安切洛蒂认为该队的实力与排名并不相符,其实帕尔马很有实力,配合流畅,还有非常危险的前锋人物,莫非奥和吉拉迪诺是非常优秀的组合,年轻充满了斗志。

  对于球队的状况,安切洛蒂表示,因扎吉已经恢复了训练,因此在比赛中可能会被首先安排在替补名单上,鲁伊-科斯塔安布罗西尼已经恢复了,他们的状态要评估,皮尔洛不会出场,多拉苏则从流感中复出。

  对于米兰近来进攻乏力的问题,安切洛蒂表示,现在AC米兰有能力在不疯狂进球的前提实惠的赢得胜利。对于下赛季选择吉拉迪诺还是克雷斯波的问题,安切洛蒂表示他希望下赛季能将两人全部收归帐下。

  对于尤文图斯前锋伊布被停赛,安切洛蒂认为,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而且现在特雷泽盖也受伤了,对于尤文来说现在是困难时期,而国际米兰队没有受到冠军联赛出局的影响,曼奇尼做的很不错。

  本场比赛中,AC米兰队后腰和加图索和后卫科斯塔库塔停赛,皮尔洛依然难以登场。帕尔马队的主力中只有马尔齐奥尼无法登场。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AC米兰客场2-1赢得胜利,最近7次主场对阵帕尔马AC米兰取得5胜2平的成绩。不过在最近10年中AC米兰只有1次在一个赛季利两次击败帕尔马队。

  AC米兰队本场比赛大名单:

  迪达,阿比亚蒂;卡福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潘卡罗,西米齐,斯塔姆;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多拉苏,卡卡,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克雷斯波,因扎吉,舍甫琴科

  广东卫视,四川卫视等地方台明天凌晨2点30分直播比赛。(PIPPO)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切洛蒂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