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引援瞄准"皇马最大天敌" 买西甲魔鬼边翼造梦幻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3:25 新浪体育
巴萨引援瞄准"皇马最大天敌"买西甲魔鬼边翼造梦幻阵

卢克成西甲最强边锋之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巴塞罗那队主帅里杰卡尔德就曾点名要卢克,但拉科鲁尼亚不愿意放人,这让加泰罗尼亚人最后功亏一篑,不过,下赛季也许这种情况将发生改变,巴塞罗那已经将卢克看作是引援的重点目标,而拉科已经难以留人。

  在里杰卡尔德提交的引援名单上分别是门将,中后卫,中前卫和边锋,其中边锋是优先考虑的对象,拉科鲁尼亚的边锋卢克将成里杰重点的引援目标。卢克虽然是左脚选手,
但两边都能胜任的同时还能客串前锋,有很强的攻击力和射门得分水准。

  上赛季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亲自和拉科协商,但伦多伊罗没有许可,不过时过境迁,如今巴萨加冕西甲冠军希望很大,拉科依然在中游挣扎,显然,不能参加冠军联赛的球队,无法留住卢克。

  不过,由于上赛季引进埃托奥,德科等球星,巴萨失血比较多,因此能否满足拉科的转会要求是一个难题,去年双方因为会面的关系不甚愉快,因此拉科绝对不会贱卖。

  卢克在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卢克主客场都有进球,帮助球队客场1-0主场2-0双胜,从专克皇马这点上来看,卢克非常符合加泰罗尼亚军团的口味。(PIPPO)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