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成名中锋明言向往加盟阿森纳:温格 签下我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38 新浪体育
尤文成名中锋明言向往加盟阿森纳:温格签下我吧

太阳报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面对切尔西的收缩防守,温格深感缺少中锋的苦衷,博格坎普和雷耶斯两名“二前锋”类型球员尽管能够回撤制造中场的优势,但在打进禁区那关键的一下上却显得有些乏力。加上亨利的缺席,阿森纳错过了在斯坦福桥拉近与蓝军差距的最后机会,英超冠军也随之拱手让出。

  不过温格眼下可能面临一个改善锋线的机会,他所缺乏的理想抢点型中锋正在向他
招手。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在尤文图斯郁闷不得志的法国人特雷泽盖公开向温格发出了召唤:签我吧,我想去海布里。

  目前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面临被扫地出门的窘境,老妇人打算用他换钱,以引进垂涎已久的罗马天才卡萨诺,目前瓦伦西亚已经和尤文图斯展开了接洽,但特雷泽盖本人却颇为向往温格军团,希望能够和在法国队的搭档亨利双剑合璧。

  “能够在英格兰踢球对我来说是不错的事情,为什么不呢?”特雷泽盖说,“我和亨利彼此之间都很了解,有时候当我们聊天时,我们会说希望能在一个俱乐部效力,我肯定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有趣的是如果特雷泽盖真的转会阿森纳,他将有可能重演亨利当年的一幕。1998年亨利在短暂效力尤文图斯4个月后转投海布里,温格的妙手调教出了他真正的潜能,也帮助他步入了世界一流射手的行列。特雷泽盖虽然成名已久,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也迫切需要换个环境,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如果能够成功转会,不但阿森纳的锋线多出了一种攻击类型,也有可能给特雷泽盖本人带来新的契机。(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特雷泽盖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