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美女助阵切尔西夺冠 蓝军球星对唱性感尤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35 新浪体育
五美女助阵切尔西夺冠蓝军球星对唱性感尤物(图)

“大声歌唱的女孩”组合即将亮相斯坦福桥球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球迷的心目当中,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这个赛季可谓好事连连,本赛季蓝军在英超和欧洲冠军杯两线作战而且均战绩不俗,不仅在联赛中一路高奏凯歌,将宿敌阿森纳和曼联远远甩在后面,50年来的首座冠军奖杯眼看马上就是其囊中之物,而且在欧洲冠军杯中也历史性地杀入了4强,并被视作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切尔西队也许已经开始为此大加庆祝了,据称切尔西俱乐部正在酝酿在斯坦福桥球场举行一场盛大的音乐会,而且队内的几名球星可能还会在音乐会上首次一展歌喉。

  更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队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歌星女友谢尔莉也将跟随她所在的乐队“大声歌唱的女孩”一起亮相斯坦福桥。此前一段时间有关阿什利-科尔私下秘密接触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搞得阿森纳和切尔西之间关系紧张,科尔本人还因此受到英足总调查的报道频繁出现报端,而且科尔最近一直拒绝向阿森纳效忠,称他无法预测自己下赛季是否还会效力阿森纳,这次他的女友又为切尔西的盛事捧场,看来科尔又得在阿森纳主帅温格面前好好解释一下了。

  “大声歌唱的女孩”目前堪称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流行乐队之一,与刚刚出道时相比,谢尔莉和她的队友们已经是“女大十八变”,不仅唱功更出色,装扮也更加时尚新潮,这次切尔西能够邀请到这5个女孩献唱也是一大幸事。另一方面,谢尔莉和阿什利-科尔的拍拖也令无数球迷歌迷羡慕不已,这对金童玉女被称为英国的“辣妹小贝第二”,谢尔莉不只一次说过,她对科尔一往情深,已经准备随时当他的新嫁娘,她还说就连自己的老爸老妈也非常中意科尔,甚至老爸一喝醉了就喜欢给科尔打电话聊天,搞得她哭笑不得。

  不和道谢尔莉对于科尔转会切尔西一事是什么态度,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科尔决意离开海布利球场,谢尔莉肯定会站在他的身边,这次到切尔西主场表演难不成就是谢尔莉公开表示赞同科尔转会切尔西?

  除了“大声歌唱的女孩”乐队之外,届时将参加音乐的表演嘉宾还有LIBERTY、X乐队、歌星马克-欧文、贾马利亚以及简尼-福罗斯特等。可以想像,届时斯坦福桥球场一定会是星光闪耀歌舞升平,其霓虹灯闪烁的热闹程度绝对不会比比赛时这里球迷人头攒动的景象逊色。

  事实上,以阿布领衔的卢布军团的财力,邀请这些当红歌星和乐队为切尔西助兴并不是什么难事。据称切尔西队内几名歌唱得有板有眼的球星就是阿布挖掘出来的呢,说不准在足球圈里摸爬滚打了一阵子并取得骄人成就之后,阿布心中已经有了进军演艺界当娱乐公司老板的计划。(苗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