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第一幕僚造最成功转会 两大未来天王将成蓝军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1:32 新浪体育
阿布第一幕僚造最成功转会两大未来天王将成蓝军猎物

高人相助阿布时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进军足球界两年后,阿布拉莫维奇无疑会在今年赢得丰收,他先后请来最好的CEO肯扬和最有成就的主帅穆里尼奥,终于让切尔西队在英超冠军联赛中一骑绝尘。

  当人们把掌声送给切赫,罗本,穆里尼奥的时候,却忽略了谁将他们引荐到了切尔西。原来,荷兰埃因霍温队老牌球探皮埃特-维塞尔一直是阿布拉莫维奇的顾问,他帮助阿布
在转会市场上赢得了重要的胜利。

  70岁的维塞尔是荷兰的老牌教练,效力与荷兰埃因霍温队,他在这里发掘出了奥维马斯,斯塔姆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等球星,切尔西和埃因霍温的良好关系使维塞尔也成为阿布的重要幕僚之一。

  维塞尔对切尔西最大的贡献是推荐了罗本和切赫这两名大将,事实证明他的眼光并没有错,罗本是蓝军最犀利的一把进攻利器,切赫已经以门将的身份入选了英超最佳球员的候选人。

  对于阿布拉莫维奇,维塞尔评价很高,认为他并非是一个心血来潮的投机者,“他是一名真正致力与足球的人”。如今维塞尔已经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他可以为埃因霍温或切尔西的任何一家俱乐部效力。

  除了得到罗本和切赫以外,维塞尔还在努力为切尔西打造一个源源不断的球星流水线,维塞尔去年相中了巴西中后卫阿莱克斯,在切尔西的帮助下埃因霍温队将他引进,这名巴西人已经被欧洲足坛一致看好,他也是埃因霍温进军冠军联赛的关键人物。值得一提的使,他是切尔西租到荷兰的,蓝军随时可以决定何时让他返回斯坦福桥。

  此外,维塞尔还看中了巴西新星罗比尼奥,他推荐让这名新贝利先来埃因霍温证实自己,羽翼丰满后转会切尔西,就像罗纳尔多一样,不过他未来的终点却不是西班牙而是斯坦福桥。(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