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使之翼将与阿森纳续约 未来枪手帝国足以抗衡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0:45 新浪体育
天使之翼将与阿森纳续约未来枪手帝国足以抗衡切尔西

足总杯表现使皮雷将顺利续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英国《世界新闻报》的文章介绍到,国际米兰队已经看上了英超阿森纳队的前卫皮雷,并准备在下赛季将他引进,而重建中的枪手难以挽留这名天才边锋。

  不过皮雷很快就以实际行动回击了这些流言,事实上,法国人不久以前向俱乐部表示,“我希望能继续留在海布里”,很快阿森纳队准备回应他,皮雷将在自己的合同结束后和阿森纳队再续约一年。

  在今年10月,皮雷将年满32岁,他的合同明年到期,他希望自己能和阿森纳队续约两年,而阿森纳队提出效仿博格坎普的先例,以一年一签作为基础,而皮雷已经基本答应了俱乐部的要求,不日双方将宣布续约。

  对于阿森纳队来说,皮雷的续约意味着温格依然选择了比较稳妥的过渡路线,在保留明星主力的基础上,对个别位置进行零敲碎打,引进得力人选,比如门将和中后卫,或者给亨利物色一个优秀的搭档。这将保证阿森纳在英超的夺冠竞争力,又可以为将来重建球队骨干进行准备。

  同时,阿森纳队董事长费斯曼表示对枪手未来的信心,2006年开始阿森纳队将在能容纳超过6万人的新球场作战,“这将会让我们并不逊色给曼联切尔西,我们还拥有最好的教练温格,在没有曼联或AC米兰那样财政支持的情况下他带领球队赢得了很多成功”。

  虽然即使新的酋长体育场依然使阿森纳难以和切尔西相比,不过这将成倍增加温格经费,使球队有机会在冠军联赛中取得更大的成就。而且,温格将有能力挽留如亨利和维埃拉这样的核心球员。

  这两年温格花的钱还不到1500万英镑,本赛季甚至不能和伯明翰和热刺相比,不过下赛季温格的经费将达到4000万英镑,在移到新球场以后,这个数字只会增加。皮雷作为一名为俱乐部立下不少功劳的名将,将在续约后得到在新球场亮相的机会,这将是对这名功臣忠心的回报。(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雷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