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称切尔西赢得穆图争夺战 尤文冤大头为其"赎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9:12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切尔西赢得穆图争夺战尤文冤大头为其"赎身"

尤文看来得为穆图买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切尔西队罗马尼亚前锋穆图宣布因为涉嫌服用违禁药物被禁赛,随后切尔西宣布将他解雇,穆图后来闪电加盟了意甲尤文图斯队,切尔西不干了,他们一直要求尤文图斯队就穆图一事进行赔偿。

  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将成为穆图事件的胜利者,英超联赛官方法庭仲裁委员会称,是穆图违背了协议,他去年被检查出服用可卡因,这意味着切尔西可以向国际足联提出索
赔,要求罗马尼亚人支付800万英镑赔偿金。

  切尔西表示,穆图的行为使俱乐部大约蒙受了1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工资方面的损失,在切尔西3月提出诉讼的时候,穆图曾出庭。去年10月切尔西以穆图行为不端为理由把穆图解雇,同时还对穆图罚款2万英镑,穆图接着被禁赛7个月,直到今年的5月18日。

  切尔西一直避免穆图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其他俱乐部,不过穆图却在2月签约尤文图斯,成为老妇人的一员。

  如果国际足联最终决定穆图必须偿还损失的话,那么这800万英镑无疑将落到刚刚签下他的尤文图斯身上。(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图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