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发火真管用 拜仁彻底走出切尔西阴影冲向德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42 体坛周报
卡恩发火真管用拜仁彻底走出切尔西阴影冲向德甲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上轮对汉诺威当哈格里夫斯打入致胜球时,卡恩冲向角旗一顿拳打脚踢,宣泄自己心中的情绪。2001年最后一分钟夺冠的时候,卡恩也有过类似的庆祝动作。《图片报》透露,正是卡恩中场休息时候在更衣室里情绪激昂的讲话,激励队友们最终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卡恩承认,自己对于球队在上半时的表现很不满,“我感到我们还没走出被切尔西
淘汰的阴影。”于是卡恩在更衣室里发起火来,告诫队友们必须要像比赛前15分钟那样去踢球。卡恩希望这些比自己更年轻的队友明白,为了争夺冠军就必须赢得比赛的胜利。而马凯也证实了德国媒体的报道,“除了卡恩,马加特也说了很多话。”

  不过也许是赢球之后过于兴奋,或许是弗林斯药检让拜仁回程的飞机耽误了45分钟,从而分散了卡恩的注意力,他竟然没有听到马加特在飞机上通知周日训练提前半小时的决定。当第二天早上,卡恩9点43分才晃晃悠悠开车来到俱乐部的时候,球队的训练已经开始了13分钟。按照迟到一分钟罚款50欧元的规定,卡恩很自觉向俱乐部交了650欧元罚款。

  卡恩在交罚款的时候心情非常轻松,这也和拜仁夺冠形势逐渐明朗有很大的关系。正如沙尔克04总经理阿绍尔批评自己的球队在争夺冠军时显得不够老练,拜仁能在本赛季取得领先优势靠的就是经验。哈格里夫斯的进球,已经是本赛季拜仁球员替补出场打入的第11球,而如果没有这些进球,拜仁在积分榜上就要减少10分。而在本赛季每轮比赛的最后15分钟,拜仁一共打入16球,是18支球队中最多的。

  除了联赛,拜仁还要在本周三德国杯半决赛中客场迎战比勒费尔德,争取实现俱乐部历史上第五次国内双冠王。此外,调整阵容准备下个赛季的比赛,也是拜仁面临的工作。在罗·科瓦奇确定走人后,寻找一位高水平的中后卫成为球队当务之急。本周二,德国媒体披露拜仁又看上了勒沃库森的巴西人胡安,希望以最多1500万欧元的价格邀请他加盟,从而将当初胡安和卢西奥的巴西中后卫组合完全照搬过来。对于这样的消息,卢西奥已经迫不及待:“我相信自己可以和胡安很好地配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恩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