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大元素比评亨利鲁尼 曼联阿森纳当家杀手谁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08 新浪体育
五大元素比评亨利鲁尼曼联阿森纳当家杀手谁更强

亨利鲁尼互相推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的足总杯比赛中,阿森纳队和曼联队这一对宿敌将在足总杯决赛中决一雌雄。显然,这场交锋中前锋的表现很可能决定比赛的归属。英国媒体特意比较了两队的当家前锋亨利鲁尼,并进行了评分。

  速度:

  亨利的速度在英超有很强的杀伤力,不过并非只是单一的冲刺,而是体现在技术动作的频率,以及他极快的思维能力,这点比跑的快更有杀伤力。他总能最快的出现在对手的防守薄弱地带施展雷霆一击,他有很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

  鲁尼拥有比法国人更加年轻的双腿,不过腿并非他唯一的武器,他善于利用自己的力量来摆脱后卫的纠缠,并非一味的依赖速度。

  亨利 - 9/10; 鲁尼 - 8/10

  力量:

  亨利看上去并不是很强壮,实际上法国人却能很好的用自己的力量对付后卫,即使被对方多人夹击,亨利也能象使用技术一样,运用力量成功的摆脱麻烦。

  在同龄人当中,鲁尼是最强壮的一个,而且非常有侵略性,强壮的身体使他根本不惧怕来自对手的挑衅,球场上任何地方都不会躲避对手的挑战。然而不足的是,有时候过于强调自己向对手施压,反而影响了调动队友进行比赛。

  亨利 - 8/10; 鲁尼 - 8/10

  空中能力:

  批评家总认为,亨利不会用自己的头来得分,不过他并非是希勒或者莱斯-费迪南德那样的前锋,但他依然有能力多次在高空争夺中得胜。

  鲁尼也绝非是大个前锋,但他的弹跳力出类拔萃,曼联杀手总能依靠自己的头球得分,而且很多头球还是在角度困难的情况下顶进的。

  亨利 - 8/10; 鲁尼 - 8/10

  杀手本能:

  除了拥有无与伦比的技术,亨利在小禁区内的灵感也让人称道,在最近他迎战诺维奇上演的帽子戏法中,亨利证明自己无论在多么困难的角度也能得分。

  鲁尼也是一个勇往直前的射手,无论是禁区弧外还是点球区附近,鲁尼有强烈的射门欲望,球门出现在他的射程之内后他会毫不犹豫的起脚,不过,现在鲁尼已经连续9场没有得分,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

  亨利 - 10/10; 鲁尼 - 9/10

  精神气质:

  亨利给人的感觉是有些高傲,球场上总是显得有些冷漠,而且他总被人们认为并非是能在关键比赛中进球的队员,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总是不能站出来。

  鲁尼这方面一样需要提高,他过高的工作热情使他在这个赛季里吃到了半打黄牌,英格兰西班牙的友谊赛中扔掉臂章更是非常孩子气的任性行为。他还经常因为场外行为成为媒体的头条人物。

  亨利 - 8/10; 鲁尼 - 7/10

  结论: 亨利 - 43/50; Rooney - 40/50

  显然,老特拉福德神童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才能超越海布里之王。(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全部鲁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