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铁证如山拆穿偶遇谎言 曼联铁卫患"选择性失忆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36 体坛周报
媒体铁证如山拆穿偶遇谎言曼联铁卫患"选择性失忆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郭磊报道 费迪南德爱忘事,可他患的应该是选择性失忆症。比如,他只记得4月9日那个夜晚,他曾找自己的经纪人扎哈维“拿了文件”,和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打了招呼”,却不记得他们之间的私会其实进行了很长时间,而且还打游击似的换过幽会地点。

  当晚曼联客场0比2负于诺维奇后,费迪南德驱车前往伦敦,在斯坦福桥附近的卡帕乔意大利餐厅与凯尼恩发生了切尔西方面所称的“纯粹偶遇”,这是媒体早已曝光的。本周
一的《镜报》继续抖料称:当晚,费、凯二人伙同扎哈维去了附近一家希腊餐厅,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第二次私会。

  这一次,共有5人参加会面,其间他们还观看了肚皮舞演出。“起初,费、凯二人没坐在一起,后来,他们换了位置相邻落座。时间不短,”该餐厅72岁的老板透露,“他们要了香槟,看上去很高兴。大约凌晨2点,费迪南德先走了。他喝了酒,但没有醉。随后,扎哈维先生给其他人叫了出租车。”

  《镜报》的消息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在于,他们配发了当场图片,费迪南德的“打招呼论”和切尔西的“偶遇论”都已很难立足。但切尔西还是再次发表声明称:“我们已不止一次地告诉曼联:我们没兴趣买费迪南德,凯尼恩见里奥纯粹是偶然相遇。”

  弗格森在知悉费迪南德和凯尼恩第一次私会后就已难掩不满:“我不会因凯尼恩说他不想签下里奥而过度高兴。凯尼恩那样坐在餐厅里真是令人惊讶,我觉得他至少是欠考虑、不明智。”尽管凯尼恩上周就曾致电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保证切尔西没有歹意。但据说此番看了《镜报》后,爵爷异常恼怒,他要求董事会向英超联盟检控切尔西违规挖角。但董事会已决定对此事不置评、不控诉,以防费迪南德续约节外生枝。而且,爵爷也未向里奥发难,他坚称自己的弟子无辜,是被凯尼恩骗上了贼船。

  扎哈维的辩护词则让人觉得他好像是最委屈的:“没有什么幽会。那是在我朋友的餐厅里,我在那里和以色列的大使在一起。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夫妇本来也要赴会,如果他来了,媒体是不是要说我在安排他出任(以色列球队)马卡比的主教练?”

  扎哈维说,他邀请凯尼恩去了第二家餐厅,是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我们经常外出玩。凯尼恩没什么动机,他是无辜的。这简直是个笑话。如果我们想在里奥和切尔西之间进行秘会,我们可以那么做。”不过,以色列人终究没说清里奥为什么也会跟到第二家餐厅。

  有人分析说,这次会面是为了胁迫曼联给费迪南德提供条件更好的新合同,扎哈维对此否认道:“我有一千万种其他方法,切尔西现在对里奥丝毫不感兴趣。尽管他们以前有意,但我告诉他们别想。我们不会做什么有损曼联的事情。”

  不过,任当事者巧舌如簧,媒体都笃定很难相信。《泰晤士报》评论说:“任何稍具常识的人,只要对切尔西略知一二,都不会疯狂到去相信这些解释。切尔西勾搭阿什利·科尔,控告里杰卡尔德在坎帕诺通道内行为不端,教练席在穆里尼奥禁赛期间传递神秘纸条,这次幽会是同一类事件。”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