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魅力征服手下败将 拜仁功臣公开宣称愿加盟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8 新浪体育
切尔西魅力征服手下败将拜仁功臣公开宣称愿加盟蓝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一年多前,切尔西买人的策略还是靠钞票“砸”晕球员、经纪人和俱乐部。想当初克雷斯波、贝隆并不是心甘情愿加盟蓝军,凭他们的名气和地位,“屈尊”默默无闻的斯坦福桥并不是首选,实在是“钱”的面子太大,无法拒绝。甚至是罗本,荷兰人的首个目的地原本是老特拉福德,最后阿布靠英镑拆散了他们的姻缘。不过现在的情况就不同了,迅速窜红的斯坦福桥球场成了众多球星趋之若骛的风水宝地。名利双收,在切尔西,不管是支票还是冠军,都是“大号”的。

  就连原本敌视蓝军的人也不例外。几天前,拜仁大将哈格里福斯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切尔西没什么了不起;拜仁一定能翻盘晋级;卡瓦略不够聪明;特里没风度……但拜仁出局后,哈格里福斯的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他表示,渴望为切尔西效力。

  哈格里福斯说:“拜仁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如果离开这里,我必须找一个地位,实力和名气都跟拜仁不相上下的球队。当然,首先必须有我的位置,其次,必须年年都能参加冠军联赛,当然还需要有问鼎的实力。这么多条件,你们一定猜到是哪支球队了吧!”

  英格兰人卖起了“关子”,不过他马上说出答案。“穆里尼奥让我印象深刻,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帅。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切尔西执教时间不长,但已经赢得了所有球员的尊敬。”

  马加特执教拜仁以后,哈格里福斯一直没能得到重用。在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哈格里夫斯甚至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上轮联赛,哈格里福斯又是在第87分钟才被替换上场,憋着一口气的英格兰人灵光闪现,一脚漂亮的远射为拜仁夺取三分。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他的命运,就像他自己所说:“我只能接受教练的一切决定。”马加特也承认:“他的情绪不高,不过还是表现得尽职尽责。有的时候,一名球员带着怒气去比赛反而可以表现得很好。”

  英格兰国脚哈格里福斯曾说过有意回国参加英超联赛,热刺和曼联都曾有意要购买这名24岁的中场大将。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热刺曾经开价1000万英镑求购哈格里福斯,但没成功。从目前状况看,哈格里福斯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在职业生涯的起步阶段,我和队友们得到了很多冠军奖杯,我希望能再次重温这种美妙的感觉。接下来的这个转会或许将是我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改变。”

  这下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或许又要忙碌了。这位前曼联执行官最近可称得上“大红大紫”。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杰拉德,这些英超大腕最近都跟切尔西发生“关系”。同时,肯扬手头上还必须处理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包括租借到亚平宁的克雷斯波、贝隆,以及因吸毒被开除、即将为尤文效力的罗马前锋穆图。

  据《泰晤士报》报导,切尔西要求尤文负担800英镑的转会赔偿金,因为穆图违规在先,所以并不是切尔西违反了合同。英超联盟诉讼委员会近期将做出最终裁定,如果他们判定穆图违约,切尔西将有权得到这笔钱。从斯坦福桥传出消息称,如果委员会站在穆图一边,他们将继续上诉体育仲裁法庭。(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格里福斯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