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昔日国王垃圾时间才能上场 维埃里已失宠曼奇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40 体坛周报
国米昔日国王垃圾时间才能上场维埃里已失宠曼奇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魏然报道 维耶里要想回到国际米兰的先发阵容,至少要等到周三对旧主尤文图斯的比赛了。

  去年夏天,维耶里一直受到左膝伤的困扰,年底才复出。2月27日联赛德比中他再次受伤,错过了国家队比赛的同时,也错过了5场联赛。在维耶里完全恢复后,曼奇尼仅使用他两次:德比第一回合和对卡利亚里的比赛。

  本轮对卡利亚里的联赛,曼奇尼只是在第70分钟才用维耶里换下了行动有些迟缓的克鲁斯,就像德比的第一回合,维耶里同样是在还剩35分钟时才换下了克鲁斯。上周二的德比第二回合,维耶里本以为会有机会,哪怕是下半时,但最后曼奇尼还是将他留在了替补席上,却让状态仍未达到100%的阿德里亚诺出任单前锋。舍甫琴柯首开纪录后,试图反追的曼奇尼换上的是克鲁斯与马丁斯。

  维耶里与曼奇尼之间应该不存在什么问题。去年9月当莫拉蒂与法切蒂都认为马丁斯更适合与阿德里亚诺配合的时候,正是曼奇尼出面为维耶里辩护,那时莫拉蒂曾警告过曼奇尼:“维耶里与阿德里亚诺的组合行不通,维耶里还不在状态,应该给别人一些机会。”

  莫非现在维耶里在曼奇尼心目中的位置下降了?此时的曼奇尼让人想起了上赛季的扎切罗尼,当时扎切罗尼对待维耶里的态度曾遭到不少人的反对,但显然,作为国际米兰的象征,维耶里的更衣室问题确实很难管理,而扎切罗尼对维耶里的收放也多少有些分寸。

  反观曼奇尼,赛季初他一反扎切罗尼的态度,“滥用”状态不佳的维耶里,而现在对已经恢复的维耶里却又如此谨慎。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曼奇尼在德比第二回合为何不用维耶里,曼奇尼只是说:“需要等待合适的机会,如果周二是另一番情况,我会派上他的。”很难说曼奇尼要等待怎样的机会,但可以肯定,维耶里现在还是有作用的,对卡利亚里一战,维耶里被换上后,他的射门至少比克鲁斯的要猛,速度也更快,确实对卡利亚里的大门形成了不小的冲击。

  维耶里已经32岁了,他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与2006年到期,这个赛季结束后,他会与莫拉蒂面谈去留。如果发挥出色,不愁找不到东家,只是他600万欧元的工资显然不符合现在的行情。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希望用维耶里与瓦伦西亚交换迪瓦约,但遭到了瓦伦西亚的拒绝,因为维耶里的工资太高。

  维耶里目前在意甲的总进球数为100球,维耶里喜爱狗,所以意大利媒体生搬硬套地说,101对维耶里是个吉利的数字——因为那部名叫《101只斑点狗》的动画片。或许从第101粒进球后,维耶里在国际米兰的命运会有所改变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