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96欧洲杯黄金一代渐凋零 昔日快马将别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5:57 新浪体育
捷克96欧洲杯黄金一代渐凋零昔日快马将别利物浦

赫斯基走了 接下来轮到斯米切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捷克球星斯米切尔表示,自己在夏天离开红军时会感到非常伤心,他的合约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续约几乎已经不太可能。

  “我知道,是要离开了,”斯米切尔说,“我的合约要到期了,俱乐部的人并未找我谈新合约的事情,因此我想在这里的一切都要结束了。”

  “我很伤心,我在这里体验了了不起的6年时间,我的家庭也习惯了在这里生活,在受伤康复之后,我一度想展示自己仍然能够在这里提出高水平,但复出后并不容易。”

  目前斯米切尔接到了六家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他本人希望能去一个天气比利物浦好一些的地方。“很难说我会去哪里踢球,也许英格兰,也许法国,我已经接到了六份邀请,我首先将确定膝盖伤情的完全康复,然后再寻找一家合适的新俱乐部。”

  “是的,朗斯是有可能的,但还有其他的可能。我希望能够在靠着海的地方踢球,而且要有更多的阳光,温度也要热一些。波尔多、马赛或者摩纳哥,这些地方会是我考虑的,尤其是在经历了很多年的糟糕天气之后。”

  斯米切尔是1996年欧洲杯捷克国家队的主力成员,与博格、内德维德等是同一批球员,曾经创造了捷克足球历史上的一代辉煌,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一批球员纷纷老去,博格离开利物浦后上赛季曾在朴茨茅斯表现出色,但本赛季逐渐沦为替补,而内德维德在尤文图斯的状态也有下滑趋势,如今斯米切尔也有可能离开利物浦,捷克的“黄金一代”正面临告别前的凄凉。(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米切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