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评欧足联处罚国米 疑反暴力法给AC米兰埋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22:14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评欧足联处罚国米疑反暴力法给AC米兰埋隐患

安切洛蒂不满德比成闹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冠军联赛中,AC米兰队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国际米兰队球迷两次向球场里扔焰火导致比赛不得不被提前中止,AC米兰队和国际米兰队的欧洲德比最终变成了一场闹剧。

  周五,欧洲足联宣布对国际米兰队的处罚决定,国际米兰被停止在欧洲赛事中主场6场,球迷比赛时将不得进场,国米同时被罚款。处罚决定下达后,国际米兰上下都没有谈论
对决定的看法,主席法切蒂表示对处罚不满,并准备上诉。

  AC米兰队主帅安切洛蒂则谈了他对处罚决定的看法,“国际米兰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欧足联会根据规定来进行处罚,而他们也确实作出了决定。在我看来,这个处罚决定是公平的,而且国际米兰依然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赛事”。

  由于国际米兰球迷这次事件的影响很坏,意大利足协立即采取措施。本周四足协出台了新规则,“主裁一旦认为球场工作人员、球员等的安全得不到保证,那么有权不让比赛开始或者终止比赛。只要出现球迷投掷爆竹或其他可以威胁比赛安全的物品时,裁判就可以不让比赛开始或中止比赛,哪怕仅仅是第一个爆竹扔了下来。终止比赛后,承担客观责任的俱乐部将被判以0比3告负。”新规则将从本周五开始实施。

  对于这个规定,安切洛蒂表示怀疑,“这项法律必须适应实际情况。当然,一旦生效,就应该禁止所有的东西”。的确,一旦AC米兰主场比赛时领先,对手球迷穿件米兰球衣故意捣乱扔爆竹该如何判定?这恐怕是仓促出台的新法案很难回避的一个难题。(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