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老牌强队主场"闹鬼" 更衣室成"凶宅"球员吓破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7:26 新浪体育
英超老牌强队主场"闹鬼"更衣室成"凶宅"球员吓破胆

光明球场“阴魂不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格兰冠军联赛中,桑德兰队成绩不错,目前排名联赛第一,领先第二名5名,重返英超指日可待,不过球队近来却遇到了一件意外的事情,球员集体反映他们在体育场里遇到了鬼。

  桑德兰的主场本来名叫光明体育场(Stadium of Light),不过现在也许得改名叫惊悚体育场(STADIUM OF FRIGHT),据悉,两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首先在一个光线灰
暗的过道里,看到了一个“奇怪的黑色身影”,并吓了一跳。

  随后21岁的爱尔兰前锋史蒂芬-埃里奥特也表示,自己看到了“一个幽灵”,并害怕的离开了屋子。

  32岁的前锋马库斯-斯图尔特也表示,“埃里奥特的遭遇使我们相信这是真事,他吓坏了,并坚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这个鬼魂的确给桑德兰带来了灾难,它首先出现在位于维特波恩的俱乐部训练场的过道里,这让球员吓得六神无主,于是他们在主场居然输给了雷丁队,8连胜的成绩被就此终结。

  当地有一种说法,认为桑德兰遇到的是一个鬼魂,它是18世纪时的一名因为船只失事而死去的名叫斯伯蒂的水手,它会把船只引向维特波恩的岩石上。

  球迷们现在担心,这个会让船只失事的家伙近来会毁掉桑德兰队返回英超的梦想,要知道在桑德兰队上周的比赛中球员都如同丢了魂一般梦游。(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超新闻 全部鬼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