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今夏球星美女结婚狂潮 拉齐奥新兵娶尤文教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35 新浪体育
意甲今夏球星美女结婚狂潮拉齐奥新兵娶尤文教母(图)

尤文教母莫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罗马消息,罗马王子托蒂就要与意大利电视芭比娃娃布拉茜结婚了,婚礼定在6月25日,不过届时已经怀孕5个月的布拉茜身材可能不会太妖娆。同城对手拉齐奥岂能在这场另类德比战中自甘落后,如果说小因扎吉的离婚另蓝鹰球迷黯然,那么新兵巴扎尼俘获了尤文教母莫兹则令人振奋,尤其是,巴扎尼就要与莫兹在今夏完婚!

  莫兹与巴扎尼的结合更具传奇色彩,巴扎尼从桑普多利亚交换到拉齐奥也是因为前
尤文教母莫兹的诱惑。这更体现了猛汉巴扎尼的勇气和魅力,能让尤文教母莫兹投怀送报,这要激怒多少尤文图斯球迷。

  阿莱西亚-莫兹,意大利另类模特,一双迷人的碧绿色眼睛,被很多媒体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双眼睛。莫兹1974年9月24日出生于特伦托,曾为一家小电视台工作,针对比较严肃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专门做一些与球星有关的性感花边新闻节目。莫兹与维琴查队的迈尼订婚,但却一直钟爱斑马军团尤文图斯。曾为鼓励尤文夺冠而禁欲的莫兹后来逐渐厌倦了足球圈,与米兰一商人打得火热,但是足球明星的魅力还是一般商人无法比拟,这不,去年夏天莫兹在撒丁岛与比她小2岁的意大利美男子巴扎尼邂逅,两人立刻擦出爱的火花。由于莫兹工作地点在罗马,巴扎尼急不可待地从桑普多利亚来到拉齐奥。

  除了罗马两大球星婚期已定,今年还有罗纳尔多可能举办真正的婚礼,毕竟茜卡蕾莉已经快给他生儿子了,这个夏天,还真挺热闹的!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