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将失去"马克莱莱替身" 三球队争夺超强中场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3: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将失去"马克莱莱替身"三球队争夺超强中场悍将

帕克去年赢得年度最佳新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在英超风光无限的切尔西队已经准备在下赛季继续扩军来增强实力,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以及曼城队边前卫赖特-菲利普斯将是球队的两个大的引援目标。

  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目前切尔西队引进杰拉德的机会非常大,利物浦队承认,除非球队能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淘汰切尔西,这样杰拉德才有可能留队,不过在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中切尔西队三次击败了利物浦,因此红军要翻盘难度非常大。

  不过,随着杰拉德越来越接近斯坦福桥,切尔西内部也产生了问题,一些无法打上比赛的边缘球员很可能要求离队,而替补前卫帕克就是这样的例子。

  在拉涅利执掌切尔西的时候,切尔西队在冬季以900万英镑的价格从查尔顿得到了帕克,开始阶段帕克还能获得位置,不过本赛季在穆里尼奥到来以后,他招回了斯梅尔金,引进了蒂亚戈,因此帕克的位置岌岌可危,糟糕的是,由于自己在冬季受伤,穆里尼奥从中央陆军租借来了捷克的雅罗西克救急,这样一来帕克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可能。

  也许穆里尼奥会在联赛的最后几场比赛中给帕克机会,但帕克看起来难以接受这种安慰性的出场机会,去年他曾是英超球员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青年球员,以他的实力完全可以在切尔西以外的任何一家英超俱乐部打上主力,如今,阿斯顿维拉伯明翰埃弗顿三家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引进帕克,而埃弗顿和伯明翰看起来更加热心一些。

  穆里尼奥曾经定义帕克为中能的全能角色,他能在马克莱莱不在的情况下比较好的完成防守任务,因此被看作是马克莱莱的替身之一,如果失去这样的一名有实力的防守型球星,无疑会削弱切尔西的中场竞争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