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盘带妖人终离海布里 亨利突受伤无缘足总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1:29 新浪体育
阿森纳盘带妖人终离海布里亨利突受伤无缘足总杯

彭南特情定伯明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中旬,阿森纳新星彭南特由于酒后无照驾车等原因,让主帅温格极为伤心,教授决定不再信任这名放纵的年轻人,他被租借到了伯明翰,这基本上意外着海布里对他关上了大门。

  彭南特带着一身的官司离开了阿森纳队,伯明翰不计前嫌的接纳了他,并帮助他在最近终于摆脱了官司的纠缠。在伯明翰队的6场比赛中,彭南特很得主帅布鲁斯的信任,他的
表现也赢得了球迷和主帅的称赞。

  伯明翰队随即和阿森纳提前展开了谈判,希望能在夏天租借到期以后,永久买进这名英格兰昔日公认的边路天才,阿森纳队也准备转让这名问题球员,温格要在夏天进行大换血,彭南特并不在自己的球队中拥有位置。

  伯明翰已经基本和阿森纳达成了一致,彭南特将以3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伯明翰,两家俱乐部的合同已经敲定,现在只需要彭南特本人在合同上签字,这只是一个时间和程序的过程。

  伯明翰主帅布鲁斯开玩笑的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尽快完成转会,否则会被皇家马德里队插手的”。彭南特表示,自己希望踢比赛,但阿森纳无法满足自己这方面的要求,“我听到伯明翰已经和阿森纳达成了一致,这很好,我曾在阿森纳尽了我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过那里很难给我英超的体验”。

  彭南特在1999年从诺茨郡加盟阿森纳,是枪手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队员,2003年队南安普敦的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是枪手中最年轻的帽子戏法者。彭南特速度快盘带能力极其突出,在被租借到利兹联队的那个赛季中彭南特赛季结束后OPTA评分达到了惊人的1400多分,甚至比维埃拉皮雷还多,他在联赛中帮助利兹联队狙击了切尔西,帮了枪手大忙,不过如今这名新星将难有再披上阿森纳球衣的时刻。

  转让彭南特以后,阿森纳队将专心备战本周末的足总杯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不过赛前却传来消息,头号射手亨利将因为受伤而缺席比赛,而中卫坎贝尔因为脚踝伤势没有痊愈也会缺席比赛。同时缺阵的还有前锋雷耶斯、边后卫克里希和门将阿穆尼亚。

  温格表示,“亨利由于腹股沟发炎将错过本场比赛,我们已经安排他检查,结果可能很严重,可能休战几天,也可能是几周,这是很大的打击”。阿森纳队雷耶斯和埃杜都已经复出,将参加足总杯。(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