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转会市场突遭重大挫折 "新贝利"拒绝伯纳乌留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6:47 新浪体育
皇马转会市场突遭重大挫折"新贝利"拒绝伯纳乌留巴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冬季,皇马就放出风声表示,球队将引进桑托斯队的巴西新星罗比尼奥,西班牙媒体都已经将这名新贝利看作是银河战舰新未来的巨星之一,不过本周五,桑托斯队突然宣布,罗比尼奥将留队,至少世界杯以前他不会登陆欧洲。

  在巴西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桑托斯队进行了成立93周年的纪念日,主席特谢拉表示,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以前,罗比尼奥将继续留在巴西桑托斯队效力,虽然不少欧洲顶尖球
队都希望得到罗比尼奥,不过俱乐部将努力延长罗比尼奥的合同,原先的合同是在2008年到期。

  特谢拉表示,“罗比尼奥对于桑托斯队来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关系着俱乐部的未来,尤其是影响着新的合作伙伴,罗比尼奥是桑托斯的形象,他是现在巴西最好的队员”。

  “我现在很荣幸的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罗比尼奥将继续留在桑托斯队,而且他至少会在世界杯前不会离队,而且和他的续约工作我们一直没有停止谈判”。

  在今年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曾传出罗比尼奥将肯定转会皇马的消息,身价则是1800万欧元,不过切尔西队主席阿布也在打他的主意。去年年底,媒体曾传出罗比尼奥和皇马草签协议的消息,为此一些极端的球迷甚至绑架了罗比尼奥的母亲。

  罗比尼奥留队,至少对他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选择,现在他还没有在巴西国家队站稳脚跟,过早加盟皇马很难保证位置,这有可能导致自己的国家队位置被别人挤掉。在桑托斯至少自己依然是球队的核心。

  桑托斯队也不打算过早卖人,首先罗比尼奥被公认为巴西新一代的代表,如果能参加世界杯又有良好发挥的话,身价上升几个档次不成问题,再加上“皇马总是口头协议,却没有正式的转会动作(特谢拉语)”,因此银河战舰在争夺这名新贝利的较量中,显然是栽了一个跟头。(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