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惊叹切尔西王牌不可思议 荣膺英超最佳众望所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3:41 新浪体育
欧文惊叹切尔西王牌不可思议荣膺英超最佳众望所归

欧文:兰帕德不可思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切尔西队顺利淘汰拜仁慕尼黑队以后杀入4强,两场比赛中切尔西队前卫兰帕德射进了三粒金子般的进球,是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

  对于兰帕德的表现,效力皇马英格兰队队友欧文由衷的表示了钦佩,“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还从来见过一名球员能向兰帕德那样取得那么大的进步和发展”。

  兰帕德本赛季以来参加了切尔西队的全部比赛,他的体能和表现让人叹为观止,下周英超将公布由球员和记者评选出的今年的英超最佳球员,兰帕德已经成为最大热门。

  欧文认为,“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我看到兰帕德在不断的取得进步,看起来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取得进球。很明显,在切尔西这样优秀的球队比赛使他提高,而且身后有象马克莱莱这样优秀的队友也保证了他能在任何时刻向对方腹地发起冲击而不用担心后院起火”。

  在击败拜仁慕尼黑队以后,欧文相信如今的兰帕德和切尔西队有能力在今年赢得冠军联赛,“切尔西有很大的机会赢得冠军联赛,虽然其他球队现在都有可能,但很明显切尔西拥有这样的天分,而且他们有兰帕德,一名不可思议的队员”。

  切尔西队在进军4强后,他们的对手将是欧文的母队利物浦以及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之间的胜者。

  切尔西队的队长特里在与拜仁的比赛的最后时刻大腿受伤,周三早晨回到英国后,切尔西准备安排特里立刻进行体检,特里本人表示,伤情并不严重,自己相信能在下周与阿森纳队的联赛关键战役前复出。

  此外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和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私下接触一事将在本月底进行听证会,足总特意邀请了法官和警察来参加,如果穆里尼奥和科尔被证实有过错的话可能面临禁赛处罚,昔日利物浦曾因为类似的私下接触齐格而被罚款了2万英镑。(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兰帕德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