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当今足坛我最服国米之王 范巴斯滕是我昔日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1:49 新浪体育
亨利:当今足坛我最服国米之王范巴斯滕是我昔日偶像

亨利最服阿德里亚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亨利:当今足坛我最服国米之王范巴斯滕是我昔日偶像

儿时偶像范巴斯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今足坛,阿森纳队前锋亨利是最顶尖的前锋之一,在欧足联的欧洲每年最佳阵容中亨利连续4年入选足以说明他的实力,英雄总有相惜的对象,亨利表示,自己非常青睐的前锋是国际米兰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

  国际职业球员协会日前邀请来自40个国家的38000名球员选举出当今足坛的“超级球队”,亨利也是受邀请的选手之一,而选举结果将在9月19日的温布利球场落成典礼上揭晓

  亨利则公开了自己的选择,“在当今足坛上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选手,但我欣赏的是阿德里亚诺,他是那种不可多得的球员,他能完全依靠自己的能力不断进球,我总是非常羡慕这样的射手,因为要做到这点很不容易”。

  亨利分析到,“很多前锋也很不错,但他们总是那么在禁区内等待着,等候其他队员来给他创造机会,然后他们才有可能得分,但能自己得分的队员并不多,他是非常优秀的选手”。

  同时这次选举还会选出世界足坛传奇明星阵容,里边由退役球星组成。

  亨利表示,传奇明星阵容他也有了自己的人选,“对我来说选择很简单,我会选择范巴斯滕。对我来说,巴斯滕是一名非常全能的射手,我一直非常钦佩他,我是看着他比赛的录像长大的,无论有球还是无球,他能做到所有的一切,他是那种让人震惊的球员,同时也有很优秀的人品”。

  在最近的英超联赛中,亨利复出后带领阿森纳队取得了两场胜利,在与诺维奇队的比赛中还上演了帽子戏法,现在他最希望做到的,无疑是帮助阿森纳在英超联赛和足总杯中战胜死敌曼联队。(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全部阿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