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巨头会晤第一中卫 "超人"斡旋费迪南德入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4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巨头会晤第一中卫"超人"斡旋费迪南德入蓝军?

费迪南德成转会新闻焦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淘汰拜仁慕尼黑以后,切尔西队又迅速的和转会传闻联系在了一起,有消息称,切尔西队将从近况糟糕的曼联队中得到王牌中卫费迪南德,从而打造一支更加恐怖的超级防线。

  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在一家伦敦的饭店里,曼联后卫费迪南德有机会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进行会晤。不过切尔西队发表声明称,“我们确认没有兴趣从曼联引进费迪南德
,因此这样的会晤事实上没有什么意义,这只是公开场合的碰面,任何这方面的无谓猜测将遭到我们法律上的回击”。

  切尔西表示,肯扬和扎哈维只是在吃饭,而费迪南德的出现纯粹是一次偶然的事件。绝对不是蓄意安排的结果,目前,切尔西正因为与阿森纳后卫科尔私下接触的事情而遭受足总的调查,他们现在生怕自己又一次成为“绯闻”的焦点。

  此时,里奥-费迪南德也表达了自己对曼联的忠诚,他表示,虽然自己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能到期,不过自己希望能和俱乐部重新续约5年,“我希望得到一份新的合同,现在我在曼联队过的非常愉快,我清楚我的前途就在这里”。

  费迪南德表示,“我希望能尽快的就此展开商谈,不过我的经纪人正在为此进行商议,我现在正等待并看着结果”。

  费迪南德的经纪人正是国际足坛里的风云人物皮尼-扎哈维,他透露,“续约一事现在进展的非常良好,我们希望能尽快达成一致”。

  来自以色列的扎哈维是神通广大的代名词,2年前他帮助俄罗斯富翁阿布拉莫维奇成功入主切尔西,引发了震动欧洲的罗曼革命,扎哈维从此也被认为是切尔西的御用经纪人,在不久前震动英伦的切尔西私下接触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的“科尔门”事件中,始作俑者就是扎哈维。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和扎哈维是老熟人了,昔日扎哈维帮助他引进了拉齐奥前卫贝隆,后来以色列经纪人又促成贝隆和克雷斯波加盟切尔西。在弗格森眼中,扎哈维是一个能在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超人”。

  从切尔西队的态度来看,虽然扎哈维掌管着费迪南德的续约生死大权,但至少里奥本人依然希望留在曼联队。不过,扎哈维昔日成功的从曼联队中挖走了首席执行官肯扬,后来又得到了穆里尼奥。看了肯扬的前车之鉴,至少曼联队不能对扎哈维的影响力掉以轻心。(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