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称切尔西仍存一致命伤 两将无能危及蓝军欧洲霸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7:56 新浪体育
小罗称切尔西仍存一致命伤两将无能危及蓝军欧洲霸业

小罗冷眼看切尔西薄弱环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队经过惊心动魄的两回合交锋,最终淘汰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队,顺利挺进冠军联赛八强。不过,巴萨大将,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表示,切尔西队依然存在薄弱环节,也许这会让蓝军最终功亏一篑。

  在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切尔西队前锋德罗巴表现平平,还被罚下,冰岛前锋古德约翰逊则在第二回合挺身而出,为切尔西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不过,在小罗看来,德罗巴
和古德约翰逊正是切尔西问题所在,他们算不上顶级射手。

  巴西前锋在接受《颠峰》杂志的采访时认为,如今切尔西有很大的机会问鼎冠军联赛冠军,但缺乏足够的锋线攻击力有可能导致他们在冲击冠军的道路上功败垂成,“切尔西的确有很好的球员,我唯一的批评就是他们缺乏一个顶级的射手”。

  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小罗射进了一个魔术进球,虽然一度让巴萨看到了希望,但最终没能使球队过关,对于巴萨出局的原因,小罗认为,切尔西门将切赫才是蓝军晋级的无名英雄,如果不是他,晋级的将会是巴塞罗那队。

  小罗表示,“在第二回合的交锋中,切赫的表现太让人吃惊了,如果切尔西没有他的话那么将铁定是我们赢得比赛胜利”。

  的确,无论是德罗巴还是古德约翰逊,名气上的确不能和舍甫琴科亨利相比,不过他们都是有鲜明特点的球员,穆里尼奥正是很好的利用了这些球员的长处,很好的配置了球队的资源,并量体裁衣的安排战术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对于前锋线上的问题,穆里尼奥也的确希望进行改良,他眼光中有阿德里亚诺欧文,迪福等众多知名射手作为引援候选。夏天他依然会在转会市场上行动,并物色一个配的上“新银河战舰”级别的重量级杀手。(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小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