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绿茵场上任意球之痛 葡萄牙小伙反应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3:22 北京娱乐信报
图文-绿茵场上任意球之痛葡萄牙小伙反应神速

葡萄牙小伙儿反应倒是很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我这里说的不是罚任意球。你知道大家都希望去罚球,甚至为此还会起争执——享受一下球绕过人墙,或者打在人墙上的滋味,肯定是很爽的。

  不过,如果是站人墙,就不那么好受了。这点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因为最近受了两次伤都和当人墙有关。

  第一次,那家伙踢出的球打在我的胳膊上,我的胳膊又撞到了肋骨,所以已经三周了,打喷嚏肋骨都痛。第二次,球罚出来时,我正好跳起来,结果发现,那炮弹似的东西,正冲我的脸飞过来,下意识地赶快一低头,球还是打在了脸上。据说,我若躲开,球就进了,所以心里还有些安慰。但是,这些天右脸颊会隐隐作痛,而且明显发红,家里人都很奇怪,问我,怎么都春天了,脸还冻成那样呢?(沈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意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