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残阵出征意甲魔鬼主场 灵魂中场缺阵曼奇尼遇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5:46 新浪体育
国米残阵出征意甲魔鬼主场灵魂中场缺阵曼奇尼遇考验

贝隆受伤缺阵国米征途坎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输给AC米兰队以后,国际米兰队主席莫拉蒂及时出面说话,保证了主帅曼奇尼的位置。本周末,曼奇尼将带队迎来又一场考验,他们将客场迎战博洛尼亚队,曼奇尼必须在这个魔鬼主场证明莫拉蒂对自己的信任是正确的。

  输给AC米兰后,曼奇尼强调国米不能输掉争取胜利的心,同时他强调,阿德里亚诺是球队翻盘的重要力量,巴西人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曼奇尼将在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对他
进行保留。

  对于与博洛尼亚队的比赛,曼奇尼透露,与AC米兰队的比赛中丢球都是定位球,不过国际米兰队后卫线依然表现出色,在球队使用人盯人战术的时候丢球更多,国际米兰依然会坚持现在的区域防守策略。现在国际米兰队很多队员都是带伤上阵,因此曼奇尼表示,他更看重球员是否在这场比赛中能有良好的精神意志以及是否有不错的状态。

  国际米兰队目前伤兵众多影响了球队战斗力,曼奇尼承认维耶里受伤后状态受了明显的影响,他现在确实远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而贝隆因为小腿受伤,将缺席这场比赛。

  博洛尼亚队在最近的14场比赛中取得6胜7平1负的成绩,甚至击败了AC米兰队,但国际米兰在22个客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两次客场击败博洛尼亚,依然拥有心理优势。马丁斯为国际米兰进的31个进球中5个是面对博洛尼亚射进的,曼奇尼在4月总有不错的运气,过去他曾在4月的13场意甲联赛中取得了7胜4平2负的成绩。

  国际米兰队客场出征大名单:

  托尔多,方塔纳,卡里尼;科尔多巴,萨内蒂,米哈伊洛维奇,泽-马里亚,法瓦利,马特拉齐,加马拉,安德雷奥利,科科;扎内蒂,范德梅德,基利-冈萨雷斯,坎比亚索,卡拉古尼斯,马里诺;克鲁兹,马丁斯,维耶里。(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