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队长怒斥巴拉克故意假摔 指责德国人表现脆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38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长怒斥巴拉克故意假摔指责德国人表现脆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切尔西队与拜仁慕尼黑的大战中,切尔西队本来以4-1遥遥领先,但终场前荷兰裁判判了一个点球,拜仁将比分追成2-4,赛后这个进球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切尔西队队长特里指责拜仁慕尼黑队中场大将巴拉克在最后时刻蓄意假摔,以不光彩的手段赢得了点球,“这是一个糟糕的判罚,我后来看了4遍到5遍慢动作,没有任何迹象
显示这是点球”。

  当时拜仁队绍尔把球开到中路,后点队友回敲,巴拉克在葡萄牙后卫卡瓦略的防守下很快摔倒,这使本来晋级前景光明的切尔西下一场比赛不得依然小心翼翼。

  特里表示,“我们尽了很大的努力,才取得了3个球的领先优势,不过我们对于遭到裁判这样的错误判罚非常失望,我们觉得整晚裁判都在帮助巴拉克们,他们表现的很脆弱”。

  虽然德国人追回一球,但特里表示,蓝军依然有足够的信心保持自己的优势,“无论如何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我们对晋级充满信心”。

  赛后英国媒体的消息称被禁赛的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在观看比赛后,把用电话把消息传给了体能教练法里亚,后者戴耳机接收以后传给其他教练成员,不过欧足联对此表示,这些都是媒体的炒作,目前欧足联没有接收任何关于此事的报告,因此暂时不会对此事进行调查。(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