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胜败另类分析 红黑太太团更胜蓝黑美女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43 新浪体育
米兰德比胜败另类分析红黑太太团更胜蓝黑美女队(图)

三年了 AC米兰太太团都是如此开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7日米兰消息,第260场米兰德比昨夜结束,AC米兰主场2-0击败国际米兰,国米所有不败纪录被终结。自2002年3月以来连续9场德比,AC米兰6胜3平保持不败,三年了,蓝黑为何总赢不了红黑?

  专业的意大利媒体会从技战术、球员储备、转会等专业角度多方位分析,资深的两个米兰球迷阵营更会有更为深邃的认识,但是,我们不能忽视的一个重要因素是:恋爱与婚
姻。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更为成功的女人,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支撑,这几乎是定律。

  看看AC米兰的太太团,队长马尔蒂尼一家起到了表率作用。帅哥保罗早早便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妻子阿德里亚娜漂亮贤淑,现育有一儿一女。马尔蒂尼身处米兰这个充满性感诱惑的城市却洁身自好,都缘自爱妻阿德里亚娜的体贴和温情。

  在太太团老大阿德里亚娜带动下,AC米兰很多球员的妻子和女友都喜欢去圣西罗现场加油助威。这也是太太们私下沟通的机会,阿德里亚娜正是利用这种机会劝回了科隆巴里,令这位美女模特与老将科斯塔库塔终成眷属,也是这种看球机会,让模特帕兹克感受到舍瓦的伟大,最终喜结连理并为舍甫琴科生下小“核弹头”。

  昨晚的圣西罗球场,AC米兰球迷打出了“感谢卡萝尔”的标语,鼓励国米克星卡卡继续进球,虽然卡卡这场比赛表现一般,但是球迷的举动还是对卡卡和其女友卡萝尔表示了认可。

  与红黑阵营温馨甜蜜的爱情婚姻相比,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的帅哥似乎总在经受爱情的另一面--痛苦与折磨。队长萨内蒂是模范丈夫的典范,但是萨内蒂夫人并没有带动蓝黑太太团。科科从红黑来到蓝黑之后就屡屡爆出绯闻,而他在绿茵场上的才华也被阿库里等美女损耗殆尽,当阿库里告别了科科,帅哥科科似乎也告别了球场。C扎内蒂堪称国米猛汉,但是场外却被一个电视美女洛多搞得神魂颠倒,洛多游戏在C扎、演员科斯塔和摩托车手比亚吉之间,令C扎痛苦不已。

米兰德比胜败另类分析红黑太太团更胜蓝黑美女队(图)
卡纳莉斯也曾到圣西罗助阵维埃里

  提到婚恋我们不能忘记花花公子维埃里,卡纳莉斯告别波波不能赖别人,只能怪波波自己太花心。2002年维埃里进球国米击败AC米兰那次,卡纳莉斯现身圣西罗,给了波波无穷力量。如今已是劳燕分飞,昨晚没有哪个美女在圣西罗为波波加油,模特阿德丽亚那-利马肯定回到了列支敦士登王子怀抱。

  爱情,不是红黑击败蓝黑的理由,但却是红黑享受快乐,并把快乐带进球场的内因。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