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曼联铁卫变时尚先锋 小贝成邋遢大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0:5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曼联铁卫变时尚先锋小贝成邋遢大王(图)

费迪南德穆里尼奥称雄时尚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穆里尼奥曼联铁卫变时尚先锋小贝成邋遢大王(图)

万人迷贝克汉姆落伍时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依然认为贝克汉姆或罗比-威廉姆斯是时尚优雅的象征的话,对不起,你已经落伍了,在最新出版的时尚杂志《GQ》公布的英国名人着装评选中,他们两人都已经沦落为跟不上时代的邋遢先生。

  曼联大将里奥-费迪南德历来以他的怪异发型而出名,他的发型原本比他的着装更有名,不过著名时尚杂志《GQ》的民意调查结果却显示,里奥被评选为英格兰的最佳着装名人

  甚至连历来以时尚新潮的《GQ》杂志也承认,里奥的着装是典雅和时尚的完美结合。资深编辑琼斯认为,“他是一个理想的试衣架,而且穿衣服的时候很有感觉。他不像那些短名的明星,他是一名非常在意自己公众形象的人”。

  根据时尚届里的“圣经”,简单平淡的装饰是他成功的关键,“他不再是那样标新立异,而是懂得了简约的时尚风格”。

  最佳时尚评选的第二名有点出人意料,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的得票仅次于费迪南德,他因为总是身穿灰色大衣而遭到嘲笑,不过专家们却认为,穆里尼奥镇静从容的风格以及他独一无二的气质使他能赢得更多的支持。

  穆里尼奥的成功不仅只是在足球场上,英国媒体曾指出,穆帅已经在个个方面都成了人们谈论的对象,他的衣着,言语甚至个人迷信都是人们关注和谈论的焦点。如果贤惠的妻子塔米将穆帅再精心打扮一下的话,葡萄牙人完全有可能凭借足球的成功继而称霸时尚界。

  费迪南德的英格兰队队友贝克汉姆则在这次评选中让人大跌眼睛,三年来第一次跌出了最受欢迎的行列,而且更惨的是,小贝竟然被评为着装最差的先生,来自《时尚》杂志的资深评委,著名的靴子款式设计师布拉尼克分析到,“贝克汉姆成了旧时尚的牺牲品,他已经有点跟不上潮流了”。

  这次《GQ》杂志的评选说明,过去足球运动员依靠珠光宝气,山羊胡子,怪异发型引领时尚潮流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如今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才被认为是最好的着装讲究。

  排名前10的最佳着装先生:

  1,里奥-费迪南德

  2,若泽-穆里尼奥

  3,裘德-洛

  4,克里夫-欧文

  5,大卫-威廉姆斯

  6,丹尼尔-克雷格

  7,阿列克斯-卡普拉诺斯

  8,汤姆-福特

  9,皮特-多赫蒂

  10,大卫-弗内西

  排名前10的最差着装先生:

  1,大卫-贝克汉姆

  2,乔纳森-罗斯

  3,杰雷米-克拉克森

  4,哈里王子

  5,约翰-麦克西里里克

  6,威廉王子

  7,西蒙-考维尔

  8,罗比-威廉姆斯

  9,约翰-普雷斯科特

  10,格拉汉姆-诺顿

  (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