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两将道出破尤文关键 称利物浦表现吓倒内德维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57 新浪体育
红军两将道出破尤文关键称利物浦表现吓倒内德维德

内德维德昔日和斯米切尔哥俩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冠军联赛利物浦将遭遇尤文图斯队,有趣的是这也是一场捷克德比,红军的斯米切尔和巴罗什将联手应对国家队前任队长内德维德。斯米切尔表示,红军有办法钳制内德维德,从而制服尤文图斯。

  内德维德和斯米切尔两人的私交非常好,虽然尤文图斯被认为是冠军联赛的夺冠最大热门,但斯米切尔认为,利物浦将利用心理上的优势来赢得第一回合的比赛。

  斯米切尔表示,“我经常和他通电话,我们年龄差不多,也是捷克国家队同一时代的,有一次内德维德看了利物浦对埃弗顿的比赛后告诉我,‘我很担心,我可不希望你们还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他对利物浦有很大的敬意,他认为今晚会是非常困难的比赛”。

  斯米切尔承认获得欧洲金球奖的内德维德是利物浦“严打”的对象,“他从来不把自己看作是大牌球星,可事实上他就是,他的第一念头就是为球队效力,而且他是极度危险的队员,如果尤文没有他就会没有创造力,他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在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巴罗什已经从禁赛中复出,他认为自己到了回报球队的时刻,“显然这张红牌是不幸的,但这已经发生了,事情过去了,现在我们需要努力进军四分之一决赛,我们要努力想尤文图斯发动进攻,忘掉与埃弗顿队比赛的不快”。

  巴罗什表示,“如果对手是AC米兰国际米兰的话,我会格外高兴,不过事实却是要面对内德维德,这将给我极大的动力,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利物浦和意大利人交手。抽签以后我和内德维德聊了很久,我们关系很好,我知道他是尤文图斯的关键,有没有内德维德完全不同,这会是两支完全不同的尤文图斯队。他带给了球队动力和更多的力量”。

  尤文图斯队8场冠军联赛比赛仅仅丢了两个球,他们是欧洲最出色的后卫线,巴罗什认为,攻破老妇人的防线会是格外艰苦的,“他们是典型的意大利球队,拥有完美的防线,总能以1-0的稳定表现赢得冠军”。

  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认为,虽然尤文图斯在上轮比赛中淘汰了拥有贝克汉姆欧文皇家马德里,但他们并不惧怕尤文图斯,“我们也许会处于劣势,但欧文和贝克汉姆告诉我们没有必要惧怕对手,我们相信自己能进入半决赛”。

  昔日带领罗马队时,卡佩罗曾在冠军联赛第二循环的小组赛中败走安菲尔德并拱手让出了小组出线权,如今这成了利物浦队最大的心理优势,不过,如今卡佩罗手下是精干的尤文图斯而并非内忧外患的罗马,因此利物浦要重现辉煌历史并非易事。(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