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为何追不上切尔西 七大关键战役失手冠军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51 新浪体育
曼联为何追不上切尔西七大关键战役失手冠军梦碎

该死的,又是平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虽然曼联在整个赛季只输掉了两场比赛,虽然弗格森和他的球队连续20场保持不败,但他们却不得不面对这样的一个现实,自己已经被切尔西队远远的抛下,落后蓝军13分,夺冠只剩下了数学上的可能性。

  过多的平局阻碍了曼联前进的脚步,这也将是13年以来曼联第一次连续两年无缘联赛冠军。赛季临近尾声的时候,弗格森会格外惆怅,自己在7场关键比赛中的失误,导致了球
队无缘冠军,甚至亚军的位置也有可能被阿森纳后来居上。究竟是运气不好,还是红魔已经江河日下,这是值得弗格森好好思考的问题。

  8月15日,切尔西1-0曼联

  一场激烈有余的赛季揭幕站,古德约翰逊第14分钟的进球使曼联吞下了失败的苦果,不过弗格森依然表示满意,球队在没有范尼,费迪南德和小小罗的情况下表现不错,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此后曼联再也没有追上切尔西队。

  8月28日,布莱克本1-1曼联

  这是首循环三连平中最让人失望的一场比赛,上赛季勉强保持的布莱克本队依靠迪科夫的进球撕开了曼联的防守,曼联直到伤停补时阶段才靠史密斯射进一球勉强追平,不过看看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在高歌猛进,因此这场平局显然不够。

  10月30日,普茨茅斯2-0曼联

  去年曼联就在弗拉顿公园吃到了败仗,本来没几个人想到曼联会在这里遭遇两连败,6天以前他们还刚刚终结了阿森纳队的49场不败成绩,昂斯沃斯的点球和雅库布射门得手让弗格森灰心不已。

  11月7日,曼联0-0曼城

  凯文-基冈赛前就扬言客场只求拿1分,结果他的确做到了,客队很少能过半场,但是他们的防守很有成效,曼联雷声大雨点小,弗格森最终拿铁桶阵毫无办法。

  12月13日,富勒姆1-1曼联

  看起来曼联能在这里得到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史密斯在上半场的进球让曼联处于领先地位,下半场虽然占据了绝对优势,但迟迟无法射进第二个进球,反而在中场前被迪奥普难以置信的25码吊射攻破了球门。

  3月5日,水晶宫0-0曼联

  如果拿下这场比赛的话,至少曼联可以大大缩小和切尔西的积分差距,至少从赛程上可以给蓝军不小的压力,但曼联找不到破门感觉,即使主队的拉基斯被罚下也没有使红魔赢得机会,终场前5分钟范尼浪费了球队最好的一次机会。

  4月2日,曼联0-0布莱克本

  这个结果正式宣告红魔的夺冠梦想已经被彻底粉碎,他们只能看着切尔西绝尘而去不可阻挡,鲁尼和基恩都射中了门柱,希尔维斯特的头球在门线上被档出,但他们最终没有找到撕破布莱克本防守的办法。(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