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陆传奇大帅批穆里尼奥傲慢无礼 称其不如温格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56 新浪体育
欧陆传奇大帅批穆里尼奥傲慢无礼称其不如温格弗格森

希斯菲尔德昔日风光无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队,不过上轮冠军联赛中,切尔西与巴萨的比赛中充满了争议,主帅穆里尼奥因为指责裁判言语不当被欧足联停赛两场。这名少帅的处世方式再次引起争议。

  昨天,在接受英国付费电视频道的采访时,昔日拜仁慕尼黑功勋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傲慢无礼的人,因此自己不会和他成为朋友。他并不如温格和弗格森。

  希斯菲尔德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傲慢无礼的教练,他缺乏体育精神,与弗格森爵士和温格先生相比,穆里尼奥在个人修养上让人失望,我遇到过他,但是我不会和他成为朋友”。

  虽然批评了穆里尼奥的行为方式,但希斯菲尔德表示自己格外尊重穆里尼奥的执教成就,“我想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去年带领波尔图赢得冠军联赛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现在带领切尔西的第一年就基本上拿到了英超的冠军”。

  希斯菲尔德是近几年来德甲最成功的教练,他先后带领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赢得德甲联赛和冠军联赛,他的资历使他敢于对后辈教练进行评论。

  穆里尼奥经历了被欧足联处罚的教训后,现在不想卷入又一场口水辩论中,他表示,“我现在将集中精力准备比赛,从第一回合到第二回合我会和球队一起工作”。

  虽然遭到了欧足联的处罚,但切尔西表示自己将不会上诉,俄罗斯老板阿布也亲自来到球队安抚穆里尼奥,上周葡萄牙媒体传出穆帅扬言离开切尔西的消息,阿布的到来自然让穆帅宽心不少,现在切尔西人正合力准备淘汰拜仁慕尼黑。(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