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妻子怀孕悬疑多多 罗纳尔多孩子没有旺父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10 南方体育
妻子怀孕悬疑多多罗纳尔多孩子没有旺父运?(图)

他们能维持多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罗尼最近辜负了卢森博格和佩雷拉,他没有把射门的准星交给这两位教练,因为“自私”的他只把准星留给了妻子丹妮埃拉·西卡蕾莉。

  身孕已有一个月

  丹妮埃拉怀孕了,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而是千真万确的事实:4月1日,罗尼和丹
妮埃拉通过他们的新闻发言人向外界发布了这一条消息。2月14日情人节他们在巴黎尚蒂莉古堡举行了非正式婚礼,到4月1日,丹妮埃拉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的身孕。

  “不久前我们确实中断了避孕措施,但是没想到我这么快就怀孕了。”丹妮埃拉承认,她说近期一直在坚持游泳、跑步、骑山地车等训练。的确,一切听起来都很像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就在四天前,丹妮埃拉还在巴西和西班牙媒体辟谣,否认她已经怀孕。这位巴西MTV音乐台主持人坦言虽然确实很想和罗纳尔多拥有一个孩子,但是“现在还不到时候”。同一天,丹妮埃拉的新闻发言人也对《里约热内卢日报》的记者表示,“要一个孩子确实是他们的下一个计划,如果丹妮埃拉果真怀孕的话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告诉球迷和媒体的。”只是没想到事情发展如此迅即,这份声明四天后就横空出世。

  正如丹妮埃拉所言,其实这次怀孕并非意外,而在他们的计划之内,但这么快就得到了喜讯,夫妇两人多少有些喜出望外,更何况,喜讯被证实之前还让罗纳尔多虚惊了一场。

  对这个Baby期待已久

  上周四傍晚,罗纳尔多夫妇在里约热内卢郊外的教堂参加罗尼“R9”集团合作伙伴法比奥的婚礼时突然感到恶心,随即开始呕吐,而且由于血压降低而短暂失去知觉。晚上8点30分,罗纳尔多把丹妮埃拉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罗纳尔多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前一直表现得很担心很紧张。”医生里内罗透露说。四个小时后,夫妇两人终于可以平静下来:幸福消息是丹妮埃拉有了一个月的身孕。离开医院时已是半夜12点多,罗纳尔多一脸兴奋,丹妮埃拉的身体状况非常正常。罗尼对等待在医院门口的球迷向其索要签名和拍照的请求都一口答应。“这个消息让我们感到十分幸福,尽管丹妮埃拉突如其来的身体不适让我感到非常担心。我们对这个Baby期待已久!”

  按照原计划,罗纳尔多本来要于第二天一早飞赴马德里参加俱乐部训练备战周末的联赛,这个突如其来的幸福事件只能让罗尼推迟回程,他电话通知了俱乐部和皇马主帅卢森博格。罗纳尔多在巴黎的婚礼曾受到卢森博格的批评,而且婚礼后的一周内他以脚趾受伤为由经常训练迟到的行为也被媒体严重质疑过,但这次推迟返回马德里的计划得到了卢森博格和俱乐部的批准。直到4月2日上午,罗纳尔多才回到马德里备战,而丹妮埃拉则暂时留在了里约热内卢。

  这孩子有没有旺父运?

  5年前的4月6日,罗纳尔德出生,但是6天后伤愈的罗纳尔多却在复出赛中只打了6分钟就再度严重受伤,罗纳尔德的诞生并没有给罗尼带去好运。 罗纳尔多正在经历职业生涯中的又一个低潮:自卢森博格执教皇马以来,罗尼只进了4个球(截至第30轮对阿尔巴塞特比赛前),而且近10轮联赛只进1球;在国家队的低迷状态也遭到媒体的质疑,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也逐渐被罗纳尔迪尼奥替代。在西班牙《足球先生》进行的“罗纳尔多能否恢复巅峰状态?”的民意调查中,69%的球迷投了反对票,球迷已经清楚地意识到罗尼的慵懒态度是他难以找回状态的致命障碍。

  和丹妮埃拉的婚礼曾让罗纳尔多过多分心,并遭到过卢森博格的批评。如今丹妮埃拉怀上了罗尼的骨肉能否激起他向上的力量?至少皇马俱乐部很有信心,他们给罗尼制定了恢复计划,而且一个好消息是自从卢森博格把体能教练特谢拉带来皇马后,肥罗的体重已经减轻了6公斤。

  第一个儿子罗纳尔德出生于2000年4月6日,本来应该是双喜临门的——罗纳尔多在受伤病困扰远离了赛场4个月后终于在4月12日重返球场。然而几天前降临的罗纳尔德似乎没有给父亲捎来好运,罗尼在对拉齐奥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突然倒地:髌骨腱再次断裂!这次受伤让罗纳尔多再度远离赛场5个月,直到9月份才在国际米兰与罗马尼亚布拉索夫队的联盟杯比赛中正式复出。

  在国际米兰的伤病无疑是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中最灰暗的回忆,小罗纳尔德诞生后反而使罗尼再度受伤。但愿丹妮埃拉怀上的这个孩子能有旺父运,虽然目前罗尼的低谷无法和国米那段苦涩日子相提并论,但毕竟球迷太怀念他巅峰时代那个积极勤恳、无坚不摧的外星杀手。这孩子能跟随他几年? 不用怀疑罗纳尔多即将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感,丹妮埃拉怀孕让他感到幸福,问题在于丹妮埃拉能不能永远让罗尼觉得幸福?罗纳尔多的多情众所周知,不求天长地久,最底线的疑问是他和丹妮埃拉近几年能否保持稳定的婚姻从而给未来的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罗纳尔多和前妻米兰妮离婚后,孩子罗纳尔德一直跟着米兰妮,尽管罗纳尔多时常会去看望罗纳尔德,但毕竟他的第一个儿子感受不到时刻在身边的父爱。如果现在让丹妮埃拉听听5年前罗纳尔多的言论,她一定会忌妒得发疯。

  罗纳尔德比预产期提前了3个星期降临人世,但十分健康,体重2.9公斤,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前妻米兰妮分娩的过程中罗尼一直陪伴在她身边,并亲手把孩子裹进了襁褓,“这孩子长得和他母亲一样漂亮,但鼻子像我。这种感觉真奇妙,我把他仔仔细细地打量了一番,我感到无比幸福。”当时有记者向罗纳尔多问及孩子的降生是否和进球一样让他快乐,罗尼回答说:“不,什么也无法与这孩子相比!也许以后我会教他踢球。”

  5年前,罗纳尔德降临时,罗纳尔多也曾幸福过,他当时的言论让人坚信他会永远爱着米兰妮和罗纳尔德,但最终还是离开了;后来米兰妮又曾怀孕过,可那次孩子流产了,有人说米兰妮的流产使得罗纳尔多夫妇发生情变——这世界确实变化太快,丹妮埃拉能让她和罗尼的幸福立于永恒吗?但愿,她肚子里的孩子不是第二个罗纳尔德。

  文|苏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