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特金森下课臭骂约克良心喂了狗:我绝非种族主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24 新浪体育
阿特金森下课臭骂约克良心喂了狗:我绝非种族主义者

丢工作阿特金森暴跳如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曾经辱骂前切尔西队后卫德塞利“肥胖黑鬼”,并攻击中国女性“世界最丑”的阿特金森本来有机会成为中北美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的主帅,不过由于约克和希斯洛普等英超名将的激烈反对,因此阿特金森丢掉这份薪金丰厚的工作。

  上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协找到了阿特金森,他们认为这名“大牌教练”是接替现任国家队主帅布莱尔的合适人选,双方本来已经签订了合同,但特国足协的人向球员宣布
这项任命的时候却遭到了很多老队员的激烈反对,尤其是在英超效力的前曼联前锋约克,在普茨茅斯队的门将希斯洛普更是带头反对,他们表示如果足协邀请阿特金森的话他们将集体退出国家队表示抗议。

  约克表示,在自己效力阿斯顿维拉队期间,阿特金森曾指使后卫埃齐奥古在训练场上踢打自己,此后他发誓不再为阿特金森效力。希斯洛普是英超反种族协会的会员,他也非常反感阿特金森,因此他们两人以及其他球员都向足协施加压力,最终特国足协改变了决定,与阿特金森解约,并聘请了90年世界杯时的荷兰主帅本哈克担任国家队主帅。

  兴冲冲的跑到北美的阿特金森还没有上任就被球员轰下了台,他气的暴跳如雷,在一家英国报纸的文章中他攻击约克对自己恩将仇报,“你们还讲不讲道理?你们的良心都让狗吃了吗?”

  阿特金森忿忿不平的表示,“上周我得到了工作,但周四就被收回了,原因?我相信就是象约克这样的球员,他应该知道在阿斯顿维拉的时候是我给了他出场机会,还有那个希斯洛普,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他居然也去告状,并威胁不和我一起工作”。

  “我想他们那认为我是一名种族主义者,事实上我根本不是,将来也不会是”。

  阿特金森在90年世界杯时曾评论喀麦隆球员“我好奇的是他们的母亲是不是坐在树上看比赛”,在去年冠军联赛半决赛他攻击切尔西队后卫德塞利“一个又懒又胖的黑鬼”,今年年初攻击“中国女人世界上最丑”,现在也许只有他自己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