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沃库森阴沟翻船负保级弱旅 冠军杯希望已趋渺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31 体坛周报
勒沃库森阴沟翻船负保级弱旅冠军杯希望已趋渺茫(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客场0比1负于比勒费尔德之后,勒沃库森在积分榜上与斯图加特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8分,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了,《科隆快报》哀叹说:“胡安盯死了巴克利,勒沃库森却没有防住贾洛维奇(Djalovic)。”冬歇期加盟比勒费尔德的塞黑前锋贾洛维奇为主队打进了致胜的一球,终止了主队尴尬的三连败。

  比勒费尔德唯一一名德国国脚奥沃莫耶拉在上周二的训练中受伤,他和训练中鼻骨
受伤队长瓦塔一起缺席了本场比赛,他们所留下的空缺被平托和贾洛维奇填补。胡安伤势已经痊愈,他代表巴西队参加了与秘鲁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所以勒沃库森主帅奥根塔勒让他和拉梅洛组成了中后卫搭档。在休息了三周后,胡安的复出是成功的,他全场对抗成功率高达81%,触球94次。

  在胡安和年仅17岁的西班牙右后卫卡斯特罗(Castro)的关照下,比勒费尔德头号射手巴克利全场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但贾洛维奇的异军突起打乱了勒沃库森的后防部署,电视录像显示,他第66分钟转身凌空打门的时候,离他最近的拉梅洛也足有3米远。这是塞黑人在联赛中首次首发,此粒进球也是他在德甲的首粒进球。

  勒沃库森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才如梦初醒,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前锋沃罗宁和贝尔巴托夫都有机会,却都失之交臂。上周三与丹麦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沃罗宁曾经在禁区边沿一脚斜射洞穿了对手的后防线,使得乌克兰在小组赛上高居榜首,出线在望,但是周末与比勒费尔德的联赛,沃罗宁同样位置的两脚射门却被比勒费尔德门将海因轻松化解。

  奥根塔勒对全队的表现非常失望:“我们全队表现最好的是17岁的冈萨洛·卡斯特罗,如果我们还照着今天的表现踢下去的话,我们永远也别想打进欧洲赛场。”与拜仁这样的强队比赛,勒沃库森总能保持足够的警惕,但是遇上比勒费尔德这样的小球队,勒沃库森总是显得精力不是很集中。勒沃库森前经理卡尔蒙德对这个问题也显得很困惑:“想想我们(2002年)丢掉冠军时窝窝囊囊地输给纽伦堡,再回顾一下我们上赛季击败斯图加特进军冠军杯,你很难想象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同一支球队身上。”

  当然客场战绩不佳也影响了勒沃库森的总成绩,勒沃库森本赛季已输掉7个客场了,而在为保级而战的2002-03赛季,勒沃库森总共也只输了8个客场,而如今他们的客场战绩几乎要与那个糟糕的赛季相提并论了。要知道上赛季勒沃库森仅仅输了3个客场,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看来不稳定永远是勒沃库森最大的瓶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