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续约最后障碍不日扫除 两大对手遭主帅冷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9:12 新浪体育
孙继海续约最后障碍不日扫除两大对手遭主帅冷遇

博斯维尔特(左)和米尔斯(右)都遭冷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孙继海曼城队续约以后,他在曼城队的主要竞争对手米尔斯则因为状态低迷被贬到了预备队,另外一名竞争者后腰博斯维尔特与曼城的续约则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对于孙继海来说,要想下赛季在球队完全立足,首要条件还是要提高自身的状态。

  在国家队比赛日中,曼城主帅皮尔斯安排了主力球员参与预备队比赛恢复状态,这在基冈时代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

  本赛季以来孙继海最大的竞争对手米尔斯在上轮联赛与热刺的比赛中意外的没有出场,因此他在预备队比赛中亮相来恢复状态。不过米尔斯踢的不是自己擅长的右后卫位置,而是被改打中后卫,米尔斯的表现很不错,帮助预备队3-0击败利兹联预备队。

  米尔斯表示,在预备队比赛对米尔斯并非惩罚,“这对他来说难以接受,我理解他的感受,不过他应该明白自己的状态并不好。他需要一步一步的重新确立自己的位置,这首先应该从预备队开始”。

  孙继海在征战亚洲杯期间,基冈从利兹联队引进米尔斯,并用来填补右后卫的空缺,不过皮尔斯现在已经开始展现自己严厉的带队风格,米尔斯只是他整肃球队纪律的第一个开刀对象。本赛季米尔斯30次出场,1球未进。

  此外,荷兰后腰博斯维尔特在曼城的前途也出现了问题,本来他是主帅皮尔斯推荐续约的队员,但现在双方的商谈不得不暂停,皮尔斯表示,夏天再决定是否和荷兰人签约。

  显然,博斯维尔特过高的工资影响了曼城和他的签约,他每周的薪水将近5万英镑,但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没能体现出与身价相符的水平,他在俱乐部本来就是有争议的人物。因此,曼城有可能考虑其他选择。

  现在孙继海已经和曼城成功续约,现在他需要等待劳工证,这次劳工证是计算在曼城队这几年比赛的出场次数和比例,孙继海在英超得两年基本上都是主力,这个赛季没有比赛是因为重伤,会被内务部考虑在内,因此申请新劳工证问题不大。孙继海目前正在训练以恢复状态,期待下赛季东山再起。(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