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决战前亨利终于复出 “狮子王”将成法兰西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9:57 新浪体育
生死决战前亨利终于复出“狮子王”将成法兰西救世主

亨利肩负拯救重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预选赛上,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的双料冠军法国队如今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是如履薄冰,在一个看起来不算很困难的小组里,法国队无法排名榜首,上周末主场被瑞士逼和,使球队陷入了被迫进入生死决战的地步。

  法国队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创造了几次绝好的机会,但主力中锋特雷泽盖将球队创造的良机一一浪费。这场关键战役没有拿下,也使人们更加怀念亨利的重要性。

  亨利此前在冠军联赛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中受伤,他错过了阿森纳随后的足总杯和英超联赛,不过法国国家队依然将他招入,在成绩不尽人意的情况下,亨利将成为主帅多梅内克手中的一张王牌。

  而法国媒体近来报道证实,亨利将及时在周三和以色列队的生死战中复出,他将成为拯救法国队的关键人物,这也将成为这名阿森纳队前锋受伤以来第一次出场。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证实,“亨利要参加与瑞士的比赛实在太仓促了,不过我希望他能出现在与以色列的赛场上。我希望他能和我们一起出现在特拉维夫的赛场上,帮助球队取得最好的成绩”。

  近来法国媒体披露,法国主帅多梅内克迷信星相学,并以此决定国家队的阵容和组成。根据星相学的说法,狮子座的亨利本周运气5星,事业上“可以展现处理危机的能力”。多梅内克期待,狮子王亨利这次能成为拯救法兰西命运的功臣。(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