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遗忘角落杀出坚韧硬汉 切尔西最痛苦的人令穆帅侧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01:48 新浪体育
被遗忘角落杀出坚韧硬汉切尔西最痛苦的人令穆帅侧目

弗塞尔期待崛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等待了多年之后,郁闷的切尔西前锋弗塞尔终于看到了一点希望,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正在康复中的他投来了关怀的目光,并称支持芬兰人展示出自己的才能。

  今年1月份,租借到伯明翰效力的弗塞尔因伤被退还给切尔西,并从此消声匿迹,这段时间以来他一直在积极的康复,力争赶上本赛季的比赛。在训练中,他一直咬牙坚持着,这几年来在外租借生涯教会了他忍耐,现在穆里尼奥终于看到了他的努力,转机可能就在眼
前。

  “弗塞尔是个很有天赋的前锋,”穆里尼奥日前表示,很显然芬兰人坚韧的态度打动了他,“他显示出了很大的潜力,我知道他一直以来都很痛苦。”

  “他的坚持和勇气都很了不起,对于比赛的激情也很棒,我们都很敬佩他,对于他的回归,所有人都充满了信心。”穆里尼奥的褒奖并非只是客套,能够连续几年被租借离队、却一点点在其他队打出名堂并曲线进入主教练的视线,弗塞尔的这段历程显然要比队内的其他人艰苦的多,也确实值得钦佩。

  到目前为止,弗塞尔在切尔西还从未得到过真正的机会,在拉涅利时代曾被租借到德国效力,上赛季在伯明翰真正成为英超的当打前锋,在那里,弗塞尔体现出了一名实力型球员的价值,他在联赛中为球队攻入了19个进球,在中场实力有限、机会寥寥的伯明翰,如此的进球效率令人吃惊。

  即使是在弗塞尔租借离队期间,切尔西的两任主帅都未曾放弃对他的关注,拉涅利曾说弗塞尔会有机会,在切尔西拥有哈塞尔巴因克、穆图、克雷斯波和古德扬森的时期,拉涅利仍然没有忘记弗塞尔,他曾明确表示希望芬兰人能够通过租借效力的经历获取比赛经验,在未来回到切尔西实现自己的价值。现在穆里尼奥也持同样观点,对芬兰人寄予了希望,很显然弗塞尔坚持不懈的态度让他无法忽视。

  目前弗塞尔的膝盖在手术后恢复的不错,在球队训练中也展示了潜力,虽然成名已久,但他还只有23岁,如果真能在切尔西打出一片天地,无疑将成为卧薪尝胆、坚持改变命运的又一范例。(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