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落法国队迎接小组生死之战 铁血杀手欲成为救赎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20:52 新浪体育
没落法国队迎接小组生死之战铁血杀手欲成为救赎英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后齐达内时代,法国队发现,自己居然在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如履薄冰,在主场遭遇了尴尬的5连平以后,主帅多门内克的位置的已经摇摇欲坠,这名根据星相学选择球员的主帅,已经几乎失去了所有人的支持。

  另外一个遭到媒体不客气抨击的是效力与尤文图斯队的前锋特雷泽盖,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中,特雷泽盖错过了多次黄金机会,是球队在主场被逼和的罪人之一。不过特雷泽盖
本人表示,他希望球队可以迅速走出连续不胜的阴影。

  特雷泽盖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情况比较严峻,虽然还有不少比赛要踢,但如果面对排名考前的球队而输球的话,那将是致命性的失误”。

  第四小组中目前法国队和爱尔兰队积9分排名榜首,第四名的瑞士队只少3分,而他们少赛一场比赛。

  小组出线热门法国队在上周末0-0被瑞士逼和,同时以色列队主场1-1逼和爱尔兰队,这样他们和法国爱尔兰只能靠净胜球排出先后。法国将在周三前往以色列,同时瑞士将迎战塞浦路斯队。

  特雷泽盖表示自己不愿意成为法国的罪人,他要在最后时刻用进球救赎自己,救赎法国队,“我会在和以色列的比赛中弥补自己的失误,不但为了我,也是为了我的队友。现在是困难的时候,但也是区分普通球员和明星球员的时刻”。

  特雷泽盖认为,法国队没拿下瑞士是因为运气不够,“我们不是缺乏运气而是缺乏得分手段,我曾经射进过很多高难度的进球,不过面对这个容易的进球我没射进,我们会接受这个现实”。(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