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改口首次承认私通切尔西 枪手欲和蓝军同归于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7:55 新浪体育
科尔改口首次承认私通切尔西枪手欲和蓝军同归于尽

科尔:我撒了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两个星期以前,阿森纳队后卫阿什利-科尔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和切尔西正面接触,他遇到了穆里尼奥是“偶然”原因,不过在足总的证据压力以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政策面前,科尔准备道出实情,他是为了可能转会切尔西而与穆里尼奥进行了会面。

  在1月底英国媒体爆出科尔和切尔西队在1月27日私下接触以来,足总开始进行调查
。在3月初,切尔西方面突然表示,他们的确和科尔进行了会晤,不过这是科尔的经纪人要求的。随即科尔予以反击,称自己在酒店里落下切尔西的圈套,被迫和他们见了面。

  英国媒体介绍到,科尔准备结束自己的“伪装”,而是选择说出一些事实,不过他再三强调自己在这次事件中是无辜的。科尔的突然“醒悟”来源于英足总对他进行了起诉,这让这名左后卫开始清楚事情的麻烦程度已经超过了自己能控制的范围。

  在两周前科尔接受了足总律师菲茨帕特里克的调查,他再三表示,自己去酒店是和神通广大的经纪人扎哈维商谈转会国外俱乐部一事,不过自己却“意外”的碰到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CEO肯扬。科尔表示自己当时是准备离开房间,不过穆里尼奥却坚持要求他听听自己的话。

  科尔的这些话看起来是那么回事,不过足总搜集的证据却证实,科尔是在撒谎,至少不是正确的。足总律师要求起诉科尔以及穆里尼奥,情势的急剧变化迫使科尔不得不完全“改变了”这个故事,并承认他准备和切尔西商谈。

  科尔的新证词表示,这次会谈是双方都乐意进行的,此举将把自己和切尔西放在同归于尽的位置上,此前切尔西一直把责任推到了科尔以及经纪人巴内特身上。

  此外,科尔的律师团表示,科尔应该伸张自己的权利,他完全有权利与其他潜在的雇佣者商谈合同待遇,科尔律师团的首席律师格拉汉姆-席勒表示,这与博斯曼争取自己权利的斗争性质类似。现有的禁止球队与其他雇主商谈,直到合同结束才行的规定是极其荒谬的。如果球员现在的老板认定球员是不需要的,那么球员有资格离队并不用支付任何赔偿。

  而英超方面则反击到,就算科尔赢得了官司,他将被看作是足球界里的公敌,因为他颠覆了契约的相互平等性,使很多合同将在瞬间成为一张废纸。从目前的形势上看,局势对科尔一方已经明显不利,而切尔西方面还没有进一步的表态,穆里尼奥如何从国内和欧洲两场官司中脱身仍是疑问。(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