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在皇马和国家队四面楚歌 伦敦两强终抛出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20 新浪体育
小贝在皇马和国家队四面楚歌伦敦两强终抛出橄榄枝

贝克汉姆四面楚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下赛季皇马贝克汉姆还会在一起吗?在英国《镜报》曝露辣妹已经返回英国居住之后,贝克汉姆的前途更成疑问,英国《邮报》同时报道称,阿森纳队已经开始和皇马接触,准备引进贝克汉姆。

  英国媒体披露,如果皇马和贝克汉姆的相关合同协商失败,拒绝他在马德里退役的话,阿森纳队将开始着手收购贝克汉姆。作为下赛季重建球队的一部分,阿森纳队本来打算
引进曼城队的赖特-菲利普斯,不过却可能在转会争购战中不敌切尔西队,这样温格不得不选择把贝克汉姆作为目标。除此之外,对他更加有意的是托特纳姆热刺。

  此前贝克汉姆本人也表示,由于遭遇狗仔队骚扰孩子的原因,他将考虑离开马德里。如果阿森纳可以满足皇马和贝克汉姆的邀请的话,贝克汉姆将回到自己的两个故乡,英超是自己职业成名的地方,而伦敦又是自己的出生的。

  此前,贝克汉姆还表示自己怀念英超的竞赛氛围,“这里的拼抢,这里的对抗是独一无二的,我喜欢这样的氛围,我在西班牙也想念着英超标志性的身体对抗”。

  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合同还有两年,他希望和皇马续约到2009年退役,不过如果皇马认为他的商业价值和足球前景已经结束的话,那么贝克汉姆会考虑一下自己的前途,阿森纳也是选择之一。而来自海布里温格身边的人透露,教授正在考虑引进贝克汉姆,但前提是他减少自己10万英镑的周薪。

  事实上,来到皇马以后小贝现在的发展并不理想,英国《观察家报》的文章指出,如今的小贝已经日薄西山,他实际上可以选择的很有限,目前最热衷迎接他的是热刺。

  文章还认为,如今贝克汉姆已经被认为是英格兰队中最薄弱的一个环节,杰拉德兰帕德已经完全成长为英格兰的脊梁,小贝的队长已经不在那么重要。兰帕德,杰拉德,欧文特里,内维尔都有能力接过队长袖标。在贝克汉姆的右前卫位置上,无论是赖特-菲利普斯还是戴尔都有可能取代他的右前卫位置。(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