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夜跳围墙会女郎 遍地笙歌只为一夜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43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夜跳围墙会女郎遍地笙歌只为一夜情(图)

罗纳尔多这样的单刀也攻不进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尽管1比0战胜了秘鲁,但其队内的第一巨星罗纳尔多却依然状态不佳,外星人的进球荒还在延续。事实上这一切并非偶然,而是早有征兆,巴西媒体揭露说,罗纳尔多此次从皇马返回国家队后,训练与备战情况就一直都不正常,甚至,每个晚上都会跳墙逃离国家队的集训地,跑到附近的一位朋友家“享受”一夜情,而在那里,他的未婚妻西卡莱利在夜幕中痴情地等待着。

  对于卡马里国家队集训地散发的谣言,一向对罗纳尔多宠爱有加的佩雷拉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国家队发言人帕瓦也有意要隐瞒事实真相:“不管是罗纳尔多乘直升飞机离开也好,游泳离开也好,我们又不是"FBI"(美国联邦调查局),没有必要去调查。如果有球员夜晚离开,大家肯定迟早会知道的。”

  巴西足协一开始否认罗纳尔多是在集训地以外睡觉,在媒体曝光后,足协又表示罗纳尔多并没有犯错,夜晚离开只是为了与西卡莱利共进晚餐而已。罗纳尔多承认目前自己正处于最为困难的一段时期当中,但巴西足协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迎战秘鲁之前,罗纳尔多表示自己将不会参加今年地联合会杯比赛:“我现在已经感觉有一点点累了,6月份不不会去德国,教练组已经答应,我不用参加联合会杯。年轻球员将会有更多的机会展示天才,但下个赛季对我来说赛程更为紧密,要求会更大,我需要好好休息。”

  巴西球员人才济济,罗纳尔多不参加联合会杯似乎也未可厚非,但在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看来,这无疑又是皇马的一桩“阴谋”:“巴西足协答应了喜怒无常的罗纳尔多的请求,但损害的却是小罗以及其他在欧洲踢球的球员的利益,为什么罗纳尔多能随意拒绝参赛,而其他球员却不能这样做?别忘了AC米兰的几位巴西球员不久之前还因为拒绝参赛而被巴西足协处罚过。”

  《每日体育报》说,巴萨在今年夏天也有亚洲之行,如果小罗纳尔多也能随行,那么巴萨在出场费、经济收入等各方面都会增加许多,但现在,巴萨却有可能要为联合会杯牺牲俱乐部的利益。《每日体育报》说,既然罗纳尔多已经开了个头,那么小罗也可以向国家队提出要求,而欧洲其他更多的俱乐部也可能会群起效仿,届时,参加联合会杯的巴西又可能是一个“三队”。

  罗纳尔多为什么要提出休息,《阿斯报》一则“信不信由你”式的新闻透露,那是因为外星人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未婚妻,《圣保罗页报》与《巴西日报》已经报道,西卡莱利已经有了身孕,罗纳尔多很快又将为人父!《阿斯报》开玩笑说,如果生个儿子,罗纳尔多不妨将其取名为弗罗伦蒂诺,生个女儿可以叫弗罗伦蒂娜,由于外星人夫妇没有正式结婚,因此小孩出生后无法受洗!(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