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宿称英格兰有能力世界杯夺冠 击败列强只差一件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37 新浪体育
名宿称英格兰有能力世界杯夺冠击败列强只差一件武器

欧文鲁尼搭档有缺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英格兰队在20分钟内刮起风暴,连进四球以4-0击败北爱尔兰队,不过在足球行家看来,英格兰胜不足喜。前英超名帅斯特拉坎在自己的专栏评论中认为,英格兰队还缺乏一个大个杀手。

  斯特拉坎认为,如今的英格兰队拥有非凡的实力,他们完全有能力赢得世界杯,不过面对防守这么差的北爱尔兰队,胜利不值得称道,因为对手根本无法封住英格兰的传球,
不过如果对手是一支顶尖球队的话,英格兰如此的打法会让人担心,因此英格兰队需要一个大个子前锋,来更好的利用球队创造出的机会。

  目前,英格兰队的前锋搭档已经固定成鲁尼欧文,其他前锋看起来都没有资格来影响他们的位置。斯特拉坎认为,这样的组合将使球队被迫采取更多的直传球。上半场英格兰无法制造威胁,就在于传球速度不够,不足以伤害对手,传球也更多的是威胁不大的横传和回传,如果没有足够的带球突破的话无法威胁到对手的防线。

  斯特拉坎分析到,英格兰下半场加快了进攻和传球速度,但依然缺乏多变的套路。而世界上的顶尖队伍都拥有优秀的防直传球的能力,这会让英格兰碰壁,因此如果有一名大个队员的话,那么传中球将发挥出威力来,世界顶尖球员都配备了超级中锋,巴西阿德里亚诺阿根廷克雷斯波意大利有维耶里,荷兰有范尼,法国特雷泽盖

  这些球队不但有非常精良的配合,而且也会选择传中战术,看起来这是英格兰队的唯一弱点,进攻的多样性值得提倡,如果你总是一种战术的话对方后卫很容易做好准备,这也是阿森纳在欧洲赛场遇到的问题。

  斯特拉坎最后认为,如果英格兰队利用好贝克汉姆的传中的话,小个子队员一样可以用头球得分,不过这招在曼联管用,因为曼联队员知道贝克汉姆的球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传过来,但在英格兰队却是另外一种情况。(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