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名模妻子服装会一见钟情--舍甫琴科T型台的故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4:45 竞报
与名模妻子服装会一见钟情--舍甫琴科T型台的故事(图)

舍瓦在T台上一样潇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近日,乔治·阿玛尼的2005年春季服装秀邀请到AC米兰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坐镇,他将亲自演绎阿玛尼的神秘和性感。

  舍甫琴科、阿玛尼“惺惺相惜”

  作为国际时装界的传奇人物,乔治·阿玛尼的设计以简约主义而闻名于世。他的灵
感通常来自未来,其男装风格高雅,大方简洁,做工考究,集中代表了意大利时装风格。用舍甫琴科自己的话说:“不管你在什么场合,只要你穿了阿玛尼的西装,就会觉得自己像个王子。”这也是乌克兰“核弹头”所看重的,因此,他才会在众多服装品牌中选中了阿玛尼,并不遗余力地为扩大阿玛尼的影响力而努力。

  在解释为什么会选择舍甫琴科时,乔治·阿玛尼说:“球星的活力与生活方式代表着新一代年轻人的风范,他们年轻、富有、充满活力,他们能吸引大量的女性球迷,甚至不是球迷的女性也会为他们身上的这种魅力所折服。因此,他们有着成为性感标志的潜力,能在T型台上向全世界女性散发致命的吸引力。”

  通过阿玛尼,舍甫琴科融入上流社会

  除了两人在商业上的合作之外,阿玛尼与舍甫琴科的私交也非常好。他不仅到球场看舍甫琴科踢球,也经常邀请舍甫琴科为他的设计当模特。通过阿玛尼,舍甫琴科认识了意大利不少上层人士,他的社会知名度不断提高,现在的舍甫琴科已经是米兰上层人士沙龙中的常客了。2002年10月30日,舍甫琴科还在基辅开设了乌克兰第一家阿玛尼的专卖店,这也是全球第11家阿玛尼专卖店。阿玛尼出席了开业典礼,他对舍甫琴科赞誉有加,认为乌克兰人具有“时尚的敏感”。对于为何要在基辅开设这样一家专卖店,舍甫琴科解释:“要提高乌克兰人的生活价值”。

  阿玛尼成为舍甫琴科的婚姻红娘

  阿玛尼对舍甫琴科的影响不止于此。去年7月14日,舍甫琴科与名模克里斯汀·帕兹克在美国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而他们正是在2000年阿玛尼的一个服装展示会上一见钟情的。克里斯汀是AC米兰队的铁杆球迷。当她在“一个令人眩晕的场合”看到一个身着阿玛尼的“真正的舍甫琴科”时,就马上被“电”住了,并立即向乌克兰人展开爱情攻势。

  自这次缘起于阿玛尼的会面之后,舍甫琴科和帕兹克电话不断,帕兹克描绘当时的情景说:“我们手机电话恐怕已经打了几百万个小时。这是我们爱情的开端。这是一种真正的情感冲动。”现在,每当情人节的时候,舍甫琴科都会亲自去米兰阿玛尼的旗舰店亲自为帕兹克挑选服装作为礼物,这在意大利已经成为“世人皆知的秘密”了。

  身材好,更要“秀”

  在T台上撒把野

  其实,不仅是舍甫琴科,因为经常锻炼的缘故,很多体育明星的健美身材令服装厂家“垂涎三尺”。在商家的“游说”下,他们脱下“战袍”,大摇大摆地在T台上秀一把。

  阿泰斯特健身,只为身材更匀称

  很多人开始关注NBA步行者球星阿泰斯特是从去年11月奥本山宫殿的打人事件开始的,但很少人知道,其实阿泰斯特是个多才多艺的人,他曾经出过个人说唱CD,当过制片人,甚至还作过时装模特。今年2月中旬,阿泰斯特成为美国著名嘻哈风格品牌Rocawear的春季服装代言人。

  为胜任模特工作,阿泰斯特还特意但健身中心健身,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健康和匀称。而身着休闲服的阿泰斯特在正式的走秀场合也丝毫不亚于在奥本山老家的表现,自然的风格让Rocawear的老板达蒙·达什喜笑颜开,认定自己没有找错人。

  黑色西装、绿钻项链,西多夫抢尽风头

  2004年4月15日晚,米兰C-Side表演场,火红的灯光把这里映得像白昼。米兰著名珠宝设计师鲁迪·普兰波里尼联合推出珠宝展示会。尽管在场的有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及球员卡福、迪达、科斯塔库塔,以及米兰最出名、最性感的美女之一莱莎,但是当天的主角却是西多夫,他以一身黑色西装、一串白地绿钻的项链抢尽了所有人的风头。

  去年3月份,西多夫正式入股米兰珠宝店,他占有30%还多的股份。正是如此,他才积极接触亚平宁珠宝设计师,和鲁迪一起研究对珠宝的看法,并对鲁迪设计出的新款珠宝提出自己的意见。而这一次,他更是亲自上阵,为自己公司的珠宝担任模特。

  有人时尚,敢于接受新事物;有人拘谨,将自己包得严严实实;有人随意,一副玩世不恭的派头;这些,都能从他们的着装上看出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