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离开皇马小贝情归何处 6大落脚点不止切尔西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20:15 新浪体育
离开皇马小贝情归何处6大落脚点不止切尔西一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英国众多媒体相继传出贝克汉姆可能离开皇家马德里队,回到英格兰队效力以后,那么那家俱乐部会成为小贝的下一个驿站呢?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称,有可能接纳小贝的有下边6个俱乐部。

  回到英国,小贝将再度成为倍受关注的超级巨星,而不再是银河舰队的第7人。不过,贝克汉姆如果认真的考虑要离开皇马的话,他会发现其实能接纳自己的俱乐部并不很多,
阿布的金钱,肯扬的商业能力,使切尔西成了小贝一个理想的地点。

  不过无论是小贝和埃里克森都曾拒绝了切尔西,蓝军的主帅穆里尼奥看起来也对小贝并不很感兴趣。穆里尼奥是一个非常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他不会允许一个球员来分享自己的舞台,这意味着斯坦福桥很可能没有小贝的位置。

  但除了切尔西,还能去哪里?只要弗格森在,曼联难以接受小贝。CEO吉尔宣布弗格森至少还会在曼联12个月。阿森纳看起来被切尔西更理想,不过温格也并非小贝的拥护者。

  《镜报》则列举了小贝可能走的6个地方,并分析了来到这里对小贝的优劣。

  皇家马德里。优点:周薪11万英镑,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比赛;与众多明星做队友。缺点:新主帅并不欣赏他的贡献;球迷针对他;媒体不断的骚扰,特别是针对自己的孩子;妻子维多利亚距离自己的父母更遥远了。

  曼联。优点:熟悉的家乡;老特拉福德球迷欢迎;队友熟悉;范尼思念他的传中;原皇马主帅奎罗兹可能变成曼联下任主帅。缺点:弗格森还会干扰他的发型,小心老头的靴子;现在俱乐部长期未得锦标;球队扬言不会让你回来;妻子也未必喜欢曼彻斯特的生活。

  阿森纳。优点:枪手很希望利用他的知名度销售球衣盖球场;与亨利搭档将让他很快成为巨星之一。缺点:枪手正在换血,未来一两年成绩难有保证;温格不喜欢他的风格;阿森纳工资有限,周薪10万根本不可能。

  托特纳姆热刺。优点:他们和皇马一样穿白色球衣;他们非常非常需要他;球星将把球队带回到英雄年代;约尔的球队踢的是适合贝克汉姆的攻势足球。缺点:热刺很久没有获得荣誉;没有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忘掉高额工资吧。

  切尔西。优点:一支新的银河舰队,他们很快就可以象过去的皇家马德里一样大量获得奖杯;看看阿布的钱,小贝的年薪能达到电话号码那么多。缺点:29岁的贝克汉姆运动生涯能维持多久依然是问题;他能在边路和罗本竞争吗?或者在后腰位置上与马克莱莱竞争;在板凳上不会增加他的人气。

  沃特福德。优点:距离辣妹父母很近,维多利亚可以常回家看看;他可以成为球员兼主帅;可以永无争议的展示自己的领袖风范;可以踢自己想踢的任何位置。缺点:距离自己岳母太近了;别指望奖杯;他能否胜任德比的压力,如果卢顿队升级的话。(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