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侧翼尖刀自认实力一流 称豪门决战曼联必胜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7:00 新浪体育
红魔侧翼尖刀自认实力一流称豪门决战曼联必胜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冬休”,这是一个让曼联边锋小小罗又爱又恨的词。说恨,是因为他是队中惟一“享受”额外假期的人,由于表现糟糕(21场联赛只攻进1球)和与队友关系紧张(被爆和史密斯大打出手),弗格森特意给小小罗放假,让他回家修整。不过所有人都把放假和自省联系在一起,英媒体曾直言不讳地说,小小罗危险了。说爱,是因为经历了这条分水岭,小小罗终于得到了弗格森的认可。

  冬休之后,小小罗的成绩单是7个进球,2次助攻。上周六他几乎是用一己之力帮助曼联战胜富勒姆。弗格森赛后表扬他说:“小小罗是惟一一个善始善终的球员。”基恩也说过:“小小罗跟鲁尼一样,都是足球天才。”面对表扬,心情不错的小小罗也没有谦虚,他说:“我成熟了,是一流球员了。”

  19月之前,葡萄牙人边锋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联,并穿上了贝克汉姆留下的7号球衣。然而,同样带着天才的头衔,小小罗却并没有像鲁尼那样迅速成为曼联的“胜利因子”,给球迷们留下的印象也只限于华而不实的盘带和一味猛冲。年历翻到2005年之后,小小罗似乎突然长大了,他在场上有意识地减少了“个人秀”,曼联却因此收获了一条锐利的侧翼尖刀。

  小小罗说:“我已经找到了一条正确的路。弗格森曾说我进步了,我想他的意思是说,我不像从前一样喜欢表演了。”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联赛的冠军奖杯已经归切尔西所有,不过年轻的小小罗还不想放弃。他说:“足总杯比联赛冠军更实际,但是我们还没输。曼联不会放弃竞争冠军的决心,为俱乐部贡献更多的荣誉是每个人的目标。”

  下个月,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摆擂,大战切尔西。所有曼联人心里都清楚,这是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比赛。不仅因为输掉三分后,曼联很可能输掉联赛第二的位置,更主要的因素是,这是一场事关荣誉、面子、地位的豪门对话。

  小小罗说:“我们会战胜切尔西,就像战胜阿森纳一样。这场比赛将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