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攻击球迷真相曝光 向看台怒掷矿泉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8:52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攻击球迷真相曝光向看台怒掷矿泉瓶(图)

左图:攻击罗纳尔多的三名球迷
右图:罗纳尔多向球迷投掷矿泉水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一轮西甲联赛有两个焦点,一个是塞维利亚后卫纳瓦罗肘击马洛卡球员阿兰戈,另一个就是罗纳尔多下场袭击球迷事件。对于后者来说,事情过去了两天,关于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已越来越清晰了。

  先回到皇马对马拉加的比赛,罗纳尔多“忙碌”了85分钟错失三次破门良机,卢森博格用欧文将其替下。罗纳尔多悻悻的回到替补席上,“故事”恰在这时产生。首先是皇马
替补席后的三名球迷站起身来,用肮脏的言语攻击罗纳尔多。《阿斯报》的报道是:“三名球迷对罗纳尔多骂道:“‘狗娘养的’、“死肥仔’、猴子’。”起初罗纳尔多并没过激的反映,不过球迷对他仍旧不依不饶。怒火中烧的罗纳尔多抄起手边的矿泉水瓶砸向了球迷看台。事后,罗纳尔多解释道:“他们不仅骂了我还侮辱了我的母亲,所以我才采取了一种很不好的方式来回击他们。”

  这三名球迷的身份目前已经确认。他们都是皇马的铁杆球迷,几乎每次主场比赛他们都会坐在皇马替补席后的看台上。其中两个非常年轻,只有26岁和27岁,另外一个人的年龄则超过了40岁。昨天,皇马安全事务总监维尔向俱乐部方面递交了事件的调查报告。据悉,还在雷蒙担任主教练时,皇马主场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雷蒙曾在比赛结束前10秒换上索拉里,引起球迷强烈不满,几名激进分子大喊雷蒙下课。目前,不排除这几名激进球迷就是公开侮辱罗纳尔多的三个人。

  虽然是逼不得已,但罗纳尔多攻击球迷的行为还是受到了舆论的谴责。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昨日表示:“罗纳尔多当时碰到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球员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过去一周对皇马而言非常困难,现在我们都不希望再出什么差错。比赛当天绝大多数球迷的表现还是非常好的,但当个别人对你进行人身攻击时,反击并非最好的解决办法。”同时,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称皇马高层现在正在讨论是否对罗纳尔多攻击球迷的行为进行内部追加处罚,从目前的情况看这种可能非常大。如果消息准确的话,这也将是进入05年短短三个多月中,罗纳尔多收到俱乐部的第四笔罚单。此前,他曾经由于攻击主教练卢森博格和连续两次训练迟到而收到俱乐部的罚款。

  危难之中,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昨日表态对低迷的罗纳尔多表示了支持,他说:“他需要时间训练和几场好的比赛而已。短时间内,大家又会看到那个熟知的罗纳尔多。”(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