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传奇人物解析今夏转会:罗尼可能来 但阿德不会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7:28 新浪体育
国米传奇人物解析今夏转会:罗尼可能来但阿德不会走

苏亚雷斯当年英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米传奇人物解析今夏转会:罗尼可能来但阿德不会走

罗纳尔多能否再续国米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唯一一名获得过欧洲金球奖的西班牙人,前国际米兰队传奇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的能在海外取得巨大成功的西班牙球星。如今苏亚雷斯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担任俱乐部的技术官员,日前他接受了西班牙COPE电台的采访,并谈了自己对罗纳尔多回归皇马等事件的看法。

  此前,国际米兰队主席莫拉蒂和主帅曼奇尼表示,他们没有用阿德里亚诺换罗纳尔
多的计划。不过苏亚雷斯则是另外一种看法,“在足世界里,如果一名球员不喜欢呆在这个地方而离开,那是很自然的事。不仅罗纳尔多如此,对所有大牌球员都一样。我个人的观点是罗纳尔多重返国际米兰将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苏亚雷斯认为,罗纳尔多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因此国际米兰的大门会为他敞开的,苏亚雷斯描述到,莫拉蒂和罗纳尔多之间的关系就如同父子一样,“他们的私人关系非常好,莫拉蒂也经常和罗纳尔多有接触。罗纳尔多当年的确想去皇马,不过他从来没有关闭返回国际米兰的大门”。

  对于球迷打出反对罗纳尔多归来的标语,苏亚雷斯表示,他不相信国际米兰的球迷真的恨罗纳尔多,他们不会忘记罗纳尔多在国际米兰的时刻,不会忘记他给俱乐部带来的冠军和声望。

  对于阿德里亚诺可能离开国米去皇马一事,苏亚雷斯认为现在说此事还有些过早,“阿德里亚诺现在在国际米兰很快乐,他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效率,象他这样的年轻人出现和皇马的传闻是很正常的。不过,运作他的加盟会极其复杂,现在还不是时候”。虽然有很多传言,但国米的事情必须莫拉蒂说了算,苏亚雷斯认为,莫拉蒂如今还不会考虑放走阿德里亚诺。

  同时,对于媒体上有关马德里竞技队前锋托雷斯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托雷斯予以否认,“我没有将他推荐给莫拉蒂,因为托雷斯得到了很多俱乐部的垂青,但国际米兰已经有了阿德里亚诺以及其他优秀前锋,他们并不需要再来一个超级射手。马德里竞技队将来会围绕托雷斯来组建一支优秀球队,我相信托雷斯将来会留在马德里”。

  节目的最后,苏亚雷斯谈到了西甲的冠军形势,“对于巴塞罗那来说,冠军已经被放在他们口袋里了,皇马今年已经没有机会了,巴萨踢出了很多赏心悦目的比赛,他们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