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节节败退伤了人心 亨利道出离队两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09 新浪体育
阿森纳节节败退伤了人心亨利道出离队两种可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七次品尝了冠军杯出局的痛苦,又看着切尔西在联赛中渐行渐远,冷酷的现实让让阿森纳头号亨利无可奈何。两周前,他曾愤怒地炮轰俱乐部说:“阿森纳的投入还不及热刺和伯明翰多,我不是羡慕曼联和切尔西,但我想要一个答案,为什么我们每年都这么困难!”现在,心情恢复平静的亨利又扔出了更强力的炸弹,他表示,如果球队的战绩继续倒退的话,他会考虑离开阿森纳。

  失去亨利对阿森纳来说意味什么?灭顶之灾!阿森纳因他而强大,但是枪手能给予法国人的东西的确有点少。本赛季联赛卫冕失利、欧战败退、足球先生评选还是老二。如果法国人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去追求更高的荣誉,就象当初巴蒂离开佛罗伦萨一样,估计没有人会指责他。

  亨利说:“此时此刻我还没有离开的意思。不过当我遇到这两种状况时,就是我该说告别的时候了。一种是球队继续指望我一人之力追求荣誉,二是我失去了主力位置。我始终认为球队还存在上升的空间,如果只能维持现状或者倒退的话,我就只有走了。”

  亨利的语气有些无奈,他已经接受了赛季失败的事实。他说:“这个赛季的战绩只能用悲惨形容。上赛季的阿森纳的战绩非常棒,球迷们都希望我们能继续前进。但是现实往往就是这样不遂人愿,生活中有成功的喜悦,必然也会有失败的痛苦。想要像上赛季那样不败,太难了。冠军杯上的失利更加苦涩,7年了,我们在欧战赛场上还没有笑到最后的经历。”

  不过法国人对阿森纳依旧怀着深厚的感情。这里是他的成功地,当年从尤文转会到海布利的时候,21岁的亨利还只是块略带光泽的璞玉,是温格和阿森纳让他成跻身一流杀手的行列。

  亨利并没有忘记这一点,他说:“阿森纳就像家一样温暖,给我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我不敢承诺些什么,但是就目前而言,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和温格也处得很融洽。”不过大家还是能从亨利后面的话中听到弦外之音,他说:“我在这里一直很稳定,但是以后还会是这样吗?谁也不知道。说不定会有些疯狂的事情找上我,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黎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